Jenny Packham 看了她的婚紗就會瞭解到為什麼她會是紅毯女王,眾多女星的最愛,他的禮服浪漫、女性化、時尚又華麗,很符合明星的氣派,加上她的設計不會退流行,大膽又不失典雅,又是一位厲害的設計師。

jp2010_02

jp2010_03

我蠻喜歡Blake Lively的,不過...看來他不笑時也是臭臉一族啊 0.0 幾乎沒看到有笑或無表情的照片

現在當紅的麥莉也穿她的禮服參加奧斯卡,真好看


設計師介紹:來源>>中國時尚品牌網站 http://www.haibao.cn/brand/4677/

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這個品牌在2010年奧斯卡頒獎禮上再次闖入我們視野,麥莉(Miley Cyrus)身著一襲香檳色露肩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 禮服,使這個英國的設計師品牌成為全球矚目的婚紗禮服品牌。


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出生於英國漢普郡,畢業於中央聖馬丁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1988年,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發布了首個個人成衣系列,並幸運地獲得了英國時尚媒體的極大反響。 傳統的精湛剪裁加上最時髦的印花,便是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的招牌設計,看似簡單,卻每每給時尚界帶來驚喜。 作為崛起於英國倫敦的設計師,2006、2007年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連續被評為“最具好萊塢風格的英國婚紗設計師”,2008年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被選為“年度英國最佳婚紗設計師”,2010年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品牌還獲得“英國出口大獎” (British Export Award)。


當女人們希望得到一種成熟、性感卻又年輕的形象時,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幫助她們做到了。 從本質上來講,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的設計只是簡單、純粹地表現女性美,並不像目前很多知名設計師那樣通過奇異驚人的戲劇效果來傳遞自己的藝術靈感或者生活哲學。 然而,在創作手法上,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卻將很多民族元素和繽紛的材質加以融合提煉。 在2007秋冬米蘭時裝週上,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再次施展出她的招牌法術,讓台下期待已久的觀眾們大飽眼福。 即使黑灰色大軍將2007米蘭秋冬時裝週團團包圍,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此次卻依舊選用孔雀羽毛點綴的亮片小禮服開場,彷彿一把明亮的火燭點亮了沉悶黑夜。 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說,本季作品受到已故墨西哥藝術家弗利達卡洛(Frieda Khalo)的啟發,具有1940年代韻味。 孔雀藍、祖母綠、這些富有魅力的夏天的顏色,適當地張揚個性又充滿風趣。


在好萊塢,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常被稱為“紅毯女王戰衣”,Eva Longoria、Hilary Swank、Nelly Furtado、Elizabeth Hurley、莎朗·斯通、老牌歌手Shirly Bassey、英國模特 Nell McAndrew等都曾將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的禮服穿上紅毯,《慾望都市》和《007皇家賭場》裡也出現過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的作品。


2001年,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在女裝高級成衣之上繼續開發了婚紗系列,如今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已經是全美最知名的婚紗設計師之一。 “如今的新娘時尚已經大大進化了,新娘們不再幻想著成為童話中的公主,她們更希望像明星那樣化身為紅地毯上的女神。”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說。 “在我的最新設計中,一件希臘風格的飄逸婚紗是最時髦的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