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原本要到南機場吃超級有名的彰化肉圓,誰知已經排了一長串,排了幾分鐘之後,老闆娘走到排在最後面的我們問:你們知道已經賣完了嗎?當場  真令人傷心...因為這天下午四點是吃早、午、晚餐,前一天看影片看到三點,快爆肝了,所以睡很晚才起床,誰知又錯算了時間,肉圓啊~肉圓~~~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前面的人打包一大袋,淚在心中慢慢滴呀!!

所以,在極餓的狀況下當然要先買杯 美蘭姨果汁吧 的買二送一果汁,每次到這必買!這也是南機場熱門店家,每次都排很多人,便宜又好喝,美蘭姨說他們家的果汁是不加糖的,但我的綠豆沙牛奶怎麼都那麼甜啊~ >"< 除了木瓜牛奶沒有劍潭的混蛋汁香濃有味之外,大部份我都點綠豆沙牛奶,偶爾點酪梨牛奶,再來則是綜合果汁,但綜合果汁我覺得沒有很優哩...但是蠻多人點的,另外雖然價格不同也是可以買二送一,老闆娘會主動算計多少錢,如果不要送一要記得跟老闆娘說啊(個人是貪小便宜都會送一,因為非常划算)

綠豆沙 & 酪梨牛奶

接著就是這天尋到的寶,某次BECKY小姐也跟我來這裡吃晚餐,特別跟我說這間不錯,這次很餓啊,就來吃看看。

生意很不錯,這時不是午餐也不是晚餐時間


完全手工

水餃乖乖的躺在盤子上

MENU

小菜好正點!!我愛干絲,而且他的豬頭皮我敢吃,喔耶!

牛肉麵來也~手工麵條帶勁又Q,牛肉有筋我不敢吃,只能說肉不錯吃

水餃有功夫!

這時已經飽了,但是再寫一些名店給大家參考參考。(記得啊~大部份人吃的菜都不同,所以,參考一下哩!)

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也是有時不太想吃東西的好選擇,份量自己掌控,點起來又不貴,甜不辣大塊香又Q,還有好喝的菜頭湯。

最近好吃炸雞已經發展到"排列式"點餐法,在那裡可以看到一排一排己點好餐的人在等炸好的東西吃,比較推薦甜不辣、雞屁股...需要炸酥的東西。(他們家的雞排 & 花枝腳 我不愛)

忘了說這家的鹹酥餅自從BECKY小姐帶我吃一次我就"調"住了,好香好好吃(當然熱的時候比較好吃,冷的時候也會香香的,但會覺得有點油在裡面),裡面有一點點肉末加上蔥,很簡單的古早味,你看,好多老顧客也在買喔!

這間是BECKY小姐說以後來要記得吃的芋頭大王

價目表,因為這位老兄一直沒回頭,我也不意思請他讓開,所以...

以上是南機場夜市的小小報導

來看看南機場國宅某一個特色的樓梯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