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Becky小姐的生日,難得她有空約吃飯,不過我是要吃飯前才接到電話,還好還沒出門,所以我就騎車著在路上找尋好吃的餐廳,一不小心看到文化路有新開的小蒙牛,當下就想進去嚐試,原來他6月份就開了,我實在是離市中心太遠,這天是週五,根本就大爆滿,加上已經8點了,我肚子好餓啊~~~

所以就再往台北市方向尋找,後來想到了在江子翠的鍋大爺,結果很幸運的...沒什麼人,所以就吃這家了。記得上次來吃是剛開幕,是點菜式的,因為是新開幕很多事就多多包涵了,但這次吃完以後如果沒什麼事,應該都會吃小蒙牛吧(後來有去吃,再跟大家分享)。這次去吃剛好有點的菜沒了,服務生都不通知 ~"~,一直等到詢問了才說...服務熊度也變得比較差,加上食材沒有小蒙牛好,以後只好板橋的鍋大爺SAY GOODBYE~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肚子超餓,根本沒有興緻再拍他的設施,直接就嗑了起來,就讓大家看看乾淨的湯鍋吧(建議大家到西門店吃比較讚,東西比較多)。

因為我們2個女生,很餓很很快,只吃到第2輪就差不多了(明明也點很多啊!!)吃飽喝足後,聊個天,就送Becky小姐回家囉!

生日快樂唷~~希望你再也不要遇到之前的鳥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