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說好要報大家好用的 KOWA 興和株式會社 新一代 蚊蟲止癢液(藥),沒想到這間公司好大,連醫療器材、望遠鏡、LED照明都有做,好強!!

連上次從東京買回的蚊蟲藥的玩具,也做了一個形象,超卡哇伊的,請看(還有背景可以下載唷!) >> http://kr2.kowa.co.jp/friends/morokoshi

商品的資料,用Google翻譯轉文 http://hc.kowa.co.jp/una/shin_cool_morokoshi.php

新烏納河和冷靜的頭腦“玉米”

  • 分類

 

新ウナコーワクール「もろこしヘッド」:製品写真

  • 一旦你畫受影響的地區,如昆蟲叮咬的蚊子,其次是涼爽的感覺清涼的雙重功效鹽酸利多卡因,苯海拉明,有效成分,你將慢慢停止順利癢的感覺很好。
  • 油漆部分尖端(頭)是越來越像一刷。
  • 看看他的盧山真面目吧!

    看了Google翻譯叫玉米(不知道是不是翻譯器搞笑啊),忍不著笑出來,原來他的"髮絲"像玉米

    這個"玉米醬"是藍色的,只是盒子內的黃色讓他看起來變綠玉米

    在上篇 DAY 2 中秋宜蘭烤肉趣 - 阿宏包棟民宿(阿宏乀厝)、[宜蘭礁溪]甕窯雞(口味有點法式)、淡蘭吊橋、[石碇]甜客廳(直接睡)、[新店]鑫鮮涮涮鍋 & 鐵板燒 有提到,因為漢麻不在,大家又很癢我就把這罐打開救急,經過小美的鑑定之後比起前一代的蚊蟲藥(http://hc.kowa.co.jp/una/shin_cool.php)
    比較來說擦起來更涼了,雖然蚊子咬一直都習慣用日本買回來的曼秀雷敦,但止癢的速度這個蚊蟲液真得快,我想以後我會先塗液,再擦曼秀雷敦,因為液的擦完留下一個小小的包都會忘了繼續補,擦曼秀雷敦可以讓皮膚比較快把那個小包除去。


    玉米頭!!



    引申推薦:http://kr2.kowa.co.jp/friends/kosusu 這個攜帶型更小巧,下次要買這個

     

    • 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