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跟人約定好要去桃園一趟,話說我已經訂好太魯閣號火車票,沒想到...出門前被油阿貝一通電話,搞得我最後到台鐵時才發現沒帶我列印預約號的單子,加上隔天是中秋節,那長長的人龍...最後我還是到火車站B1買通勤電車,一路晃到桃園(雖然是到桃園但要坐到中壢啊啊啊啊啊...這個仇...油阿貝你給我記住!!

但也因為油阿貝讓我錯過太魯閣號,讓我今天可以空閒的享用台鐵便當,懷念的滋味香透了~被便當味貫穿全身的FU,你瞭嗎?


我當然...是不可能吃這款的,但是看著他就覺得好好吃,口水直直流呀!最後我選最便宜的經濟版,包裝就是一般的便當盒,菜色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因為生意很好,我邊拍好多叔叔伯伯都以為我是觀光客,很怪的眼神盯著我...

接著下月台囉 ^^ ,一邊不顧形象的嗑著便當(都一點了是不能吃飯喔 一 一),一邊等車

瞧瞧!!這應該是台東路段的景色吧,好久沒去台東玩了喔~~真想念!

跟豪華版有落差厚,不過依然香噴噴!

到站啦~~天氣真好(我知道照片過曝了,這叫特色,特色OK?牛阿貝不要再哞哞叫了,哼!)

這時沒什麼人,趁機拍個爽。

接著咧...我跟著一位小姐走啊走的,因為我不想在火車站前搭車,所以走著走著到了光南大批發,打了55688,結果需要等十分鐘就在此時,看到對面那熟悉的畫面............

.........

阿這不就是食尚玩家介紹的【榕樹下綿綿冰】"芒果雙爽"嗎?!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就沒有買了,在光南等著台灣大車隊的運將。

生意很好,很多人買唷!

在路上經過了中壢SOGO,但是到達目的地時發現..離火車站其實不遠(令人好奇的是...司機也不知道路,全程(拜託也才10分鐘)使用GPS,出發前查了GOOGLE MAP我以為很遠,結果蠻近的呀!),很怪的是...我看錶好像只有75元,司機跟我收100元耶,因為是台灣大車隊,我就不疑有他直接給他100元了,下車後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怪怪的...是我看錯嗎?或是95元??算了,不管他...

 

接下來辦好事情之後,我就回到剛才的榕樹下綿綿冰,買了牛奶&芒果冰,3球超大顆的,好像是50元,我愛他的牛奶好香好香,又不會太甜,芒果也很不錯,還吃得到吃果肉時的纖維,很香。


這位工作人員很有趣,我拍完後才做鬼臉,我哩...不過他的手應該都凍傷了吧 @@,所以說甜蜜的果實是因為辛苦的耕耘,不要只羨慕別人的光彩,辛苦囉。

我一路走回火車站,之前那位朋友說火車站旁的潤餅很好吃,叫我一定要買來吃看看,潤餅是我的最愛之一啦,不過很可惜...今天沒開,所以我進了火車站買了自強號,可以一次到站的感覺比較適合沒耐心的我。

結果!!!!!!!!!!!!!!

.................

...................

....................

果然是台鐵啊!!!

雖然我知道隔天是中秋節...

但我是北上啊,北上...

居然晚了半個小時,好吧...我就慢慢吃我的冰吧...

我吃好久...好大碗...這時想人來幫我吃了~"~ 吃到我都冷起來了...

等待的時間拍一下鐵道

自強號要來了...

自強號來了~

終於...可以回台北了

等一下跟我去宜蘭過中秋節吧 ^^

GO~回台北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