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終於缺面膜了(其實也沒缺啊!!看看上篇那品木不是還整條好好 一 一+,ALBION健康水也還沒用完,自己敗家還牽拖那麼多),朋友那裡不知從哪來的有多出來的面膜,就A一盒來用用(好狠 XD,其實還有A別的,之後再寫) 。

童顏美姬 這家的網頁做得還蠻美的, 這款是小分子保濕美白除皺面膜,相關說明看這裡>>http://www.tkshop.com.tw/t4005N.html

我很少用所謂的白牌及開架用品(曼秀雷敦除外),主要是用習慣專櫃品牌,在使用開架時都會蠻明顯的感覺到東西的差異,但也不是開架的不好,所謂由奢入儉難,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明明就是奢侈,切~)

使用前(這張頗有京劇的FU啊~~)

我真得玩Picasa裡的picnik上癮了,我真是要大家看我的膚質啊!請仔細看膚質嘿!!

使用中。居然是我不喜歡的玫瑰味,還好他香精沒有加很多,不然我要送別人用了 = ="

使用後,個人覺得還不錯,有一點點緊實的FU,還有一點點白的FU,吸收度還不賴。可以看一下我眉心上的痘疤似乎有消一點,也有白一點,我是用小金拍的,只有放圖案沒修圖喔!

picnik 太好玩了啦~ 居然還有鬍子 XD

報告完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