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高高阿貝熊熊想吃羊肉爐,所以號召大家到新店吃羊肉爐,這間是隨性之選,只是因為知道在這裡有一家羊肉爐,所以,我也沒抱太多期望,口味算是中等,但不會難吃,一般般,但是不貴,大碗滿意,吃很撐。

我的(羊肉爐)菜是板橋糊塗還有台北中華路義村,但義村有個缺點,配料很少(阿不是吃羊肉爐,要那麼多配菜做啥?),容易膩,但湯頭絕對是很讚的,不過...我最想吃岡山羊肉爐了,誰要帶我去 Q.Q

這裡是新店建國路141號

旁邊的小菜

很想拿一些來吃,但是看沒人拿,就作罷!

雖然菜色也沒有很多啦,但是比起義村羊肉爐來說,還是很有料

上鍋~~~超大盆的啦,所以真的超值!

羊油麵線,不會很羊,很OK

接著,高高阿貝愛吃冰,又領著一群人到木柵逢玉冰菓室吃冰,看起來在當地名氣蠻大的,生意不錯,一直有人上門外帶。

阿~高高阿貝,你是不知道冷熱會烙賽嗎?身體被搞壞都是因為你呷燒勾呷冷啦!!

地址:保儀路78號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下午一點半至晚上12點

短褲辣妹一定要拍一下

這招牌太有FU了,古早味!

料多味美

我加了煉乳

這是加牛奶

高高阿貝推薦 檸檬汁(檸檬原汁冰沙),這...這...這...真是太好喝了啊!!!!!! (轉圈圈)

不過要奉勸不敢喝酸的人不要點唷,因為我可是有練過的,這個我喝下去,是甜的!是甜的!!

阿貝,以後幫我外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