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還真長啊 XDDDDDDDDDDDDDD

今天天氣超好,一個人在家裡亂搞我的臉,因為在百貨週年慶太容易失身失手,每每保養品都重覆購買,這天把部份過期的但沒開過的拿出來用,說也奇怪我的皮膚會過敏,但是用在皮膚上並沒有過敏哩,真是太幸運了!當然我會看一下東西有沒有變味或變色才敢使用,不然過敏真是一件麻煩事...

溫馨的沙發座熱 & 大抱枕(我拿來當靠背)是去中和環球樓下的宜得利買的,希望最近日幣大漲他們家不要調價啊,原本就不便宜了...

來吧~開始今天的保養療程,喔耶!

我用了Google的Picasa裡的picnik圖片編輯器,只有編輯外框及圖案,跟眼睛的顏色,皮膚跟整張照片的飽和 & 亮度都沒動到,現在有萬聖節的圖案,一整個很搞笑啊!

洗完臉後的狀態

首先看一下過期的品本宣言奇蹟面膜,連包裝都不同了哩!看來真的過期很久了... 

這瓶根本沒用過呀,原來長得像牙膏一樣

敷上去之後有點涼涼的,超適合炎熱的夏天,很沁涼!

使用後肌膚真得有清爽的FU唷!!這罐不錯,推!(人家已經是明星商品了,不用你推)

接著再使用"前年"到東京時買ALBION健康水的贈品ALBION健康化妝水面膜

敷後肌膚水亮水亮(我應該在陽光下拍的,在日光燈下怎麼感覺膚質很差= =")


接著還是日本東京坐飛機回來的 ALBION 美白霜(日、夜)在日本及台灣官網都找不到,該不會停產了吧 @@"

這日霜的感覺蠻柔細的

看得出來有白一點嗎 ~"~a

在這中間塗了一下曼秀雷敦護唇膏

油油亮亮,閃閃嚇人,這個護唇膏還不錯,只要不是有顏色的(難用),由其曼秀雷敦的藥用護唇膏是我的最愛。

接著是 佳麗寶 KANEBO DEW系列乳液,也是贈品(也太會買了= =+)

這款其實十年前我就在用了吧...台灣還沒當主打的時候就很愛用,濕潤濕潤的不黏膩,吸收度還可以。

再來是直銷的產品 永久蜂膠膏(我真的沒有做直銷是直銷的愛找我),使用這個產品又更久了,但是效果很好,所以一直陸續在使用,以前年輕皮膚更好的時候,甚至把毛孔都縮小了(老實說保養品還沒看過這麼厲害的),而且對一些疤痕都有蠻不錯的效果,疤痕我都沒有很努力的擦,但跟完全不處理,或是擦去疤藥膏比較起來(也是沒認真擦)效果蠻明顯的。

味道甜甜的,不是很好推開的霜狀,我最近白天時使用完,臉上都會一直出水(汗?)

瓶口有點髒別介意呀

這些就是我最近在用的過期保養品,要買的人趁週年慶快去買新鮮貨吧!!

對了,我是混合性膚質。

療程結束,整張臉都輕鬆了起來,很蘇湖,又很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