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不巧是颱風天,但是漢哥魅力太大壓過強風,一群叔叔、伯伯、阿姨們還是冒著風雨前進,漢哥要平安長大唷!!

看看這個風到底多強,招牌都被吹掉了,真可怕!

今天的生日餐是拿坡里披薩 這個是海鮮總匯

這個是什麼漁夫的 店裡的工作人員說蠻多人點,就亂點啦!

還有爭鮮的小宴壽司

今天的主角漢哥 加上 橘子姐姐,2個人都腸病毒啊 ~"~,希望學校不要再有空空的麻麻,小朋友有腸病毒記得帶他們戴口罩,不然全班的小朋友都中標囉!

阿貝在新店買的伊薇特蛋糕,特別送到三峽給漢哥

看這群瘋狂攝影師(我負責側拍啊!!)

2個小朋友快等不及了,大人們還要拍多久?!

漢哥3歲囉!!


看到多拉A夢的蛋糕,當然要再留影啦!

漢哥全家褔加橘子妹(呃...我是不是本末到置了,把漢拔跟漢麻放到哪裡去了??)

切蛋糕囉!!一旁的橘子妹快等不及了

A夢啊...你好好吃唷~~ >///<

大家正在享用蛋糕的同時,熊熊有人放影片,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大家都好專心

原來...阿貝拿著一克拉的京華鑽石向疑似腸病毒的阿姨求婚啦!!

阿姨...你是太開心還是太難過...

再來看一張帥帥漢哥的照片,我們要離開漢哥家囉,漢哥生日快樂!

接著我們聽說有西班牙的古戰船因為颱風停在基隆,立馬就殺到廟口 XD 先吃杯泡泡冰再說,陳記泡泡冰也是一直漲呀 ~"~

今天吃奇異果口味

顏色很鮮艷 好吃!

接著到港務局門口找個好位置

原來這座橋叫喜豬橋 真妙

喬巴 我來了~~

這艘船歷史攸久,但是近看還是保養的非常好,就像新的一樣。

砲口


眺望台

此時!!有船員跳船

下船處

會不會太巧了...中秋節要去宜蘭,哈哈!我們已經訂好民宿要烤肉,隔天剛好可以去看,真讚!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美
  • 我.......是難過呀!
    難過的是........誰跟妳一克拉啊! (捧腹大笑中)
    不過....是有受驚到 倒是真的 XD

    漢哥一直都很迷人呀!!
    這怎麼得了啊將來....
  • 難過 XDDDD
    要給阿貝一點面子,不能說是30分(噓~)
    受驚,記得要看婦科唷,嘿嘿!!

    真的...漢哥還要再帥下去嗎,嘖嘖!!

    face 於 2010/10/12 13:3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