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買來放了一陣子的足膜,某天一個人在家心血來潮(還有腳皮太厚重了)閒閒的就開來用,距離上次使用足膜(上次好像不是用這家的)快隔了一年,因結婚前提前讓腳嫰一點,不過...穿包鞋是在去個什麼勁!!上次用就覺得效果頗佳,這次來試試新款的。

足膜的優點
1. 輕鬆不費力
2. 每一吋肌膚都不放過

足膜的缺點
1. 屑屑到處掉 
2. 會有一點點小小過敏 

結論:很適合我這樣的懶人,I Love it!

請大家忍受畫面的噁心啊!吃飯時千萬別看!

因為尺寸有加大,超適合我這個大腳婆,特別放了個十元對照一下,天啊!我的腳真不是普通的大 ~"~

沿著這條線剪下,LOGO貼紙貼合

真大 = ="

磨到的腳後跟

我的皮膚屬於有一點過敏的膚質,去年使用的那款用了會有點癢癢、紅紅的,這款也會,但還能呈受,

照包裝說明穿了一小時後清洗之後脫皮的程度

第三天

已經出現範圍較大的區塊,被我撕下來

很明顯舊皮及新皮的差異

第五天

足膜很神奇的地方就是厚的地方脫落的厚度比較厚,皮薄的地方就薄,真妙!

之後脫得差不多,就不拍真正的大腳嚇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