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妹妹到日本買回來的"OMENAGE"(名產)之一,meiji 明治速攻型高吸收膠原蛋白錠,25天份,一天6顆,我大約連續吃了一週左右,之前沒有很認真吃,但發現膠原蛋白我真得好需要啊!!

依照官網的說明來看,比其一般的膠原蛋白可以在30分鐘內快速的讓人體吸收,其實我吃了沒有什麼感覺,但因為我除了在我掛不到號的針炙醫師那裡看診外,也在板橋患者很多的"國光中醫"看診,因為我的電腦手已經快五十肩了,實在是...賺錢看病呀...所以在沒掛到號的日子裡,我都會到診所裡報到,診所只有2位醫師,加上醫師要看診也要針炙,患者又多,有時都要等到一個小時以上 =口=",為了治療還是給他等下去了...我又離題了...總之哩,在我沒很認真吃膠原蛋白的情形下,隔了兩週沒去針炙治療,很神奇的,醫師幫我針炙時,說筋絡有比較鬆。(哇塞!!當下我整個很黑皮呀!!完全忘了我有吃膠原蛋白錠。這時我也沒有認真的吃中藥,所以我猜應該是膠原蛋白的原因)我自己也順手按一按,真的有鬆那麼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週多了一個中秋節,到宜蘭去放鬆,所以筋絡才好一些,但我也常出去玩呀,筋絡也沒鬆的幅度那麼多,回家想了一下,應該就是明治膠原蛋白錠幫助了我吧,因為我超討厭吃有膠原蛋白的食品,身體一定非常缺,所以,最近我就持續吃,希望這週看醫生的時候,醫生會說又鬆了一些。

P.S 大家都知道我肩頸僵硬已經粉久了,而且粉嚴重,大家如果也有這樣的情形還是快找合法的中醫治療唷,不然很多併發症,很不舒服。需要的人自己去日本買啊,要去時通知我,幫我買一些回來,哈哈!

壁紙ダウンロード

內容量;150粒(顆)/約25日的份BEAUTE盒裝

青春活力每一天。

以1000mg速攻高效吸收膠原蛋白為中心,混合60mg充足的Q10營養補助食品——可保持青春活力的輔酵素Q10。 
並且特別添加了具有鎖水功效的透明質酸,蜂王漿,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精氨酸。超濃縮片劑,讓您對美的追求不再受空間時間的限制。

成分

魚膠原蛋白縮氨酸(明膠),麥芽糖醇,輔酵素Q10,粉劑維生素E植物油,干燥蜂王漿,纖維素,維生素C,硬脂酸鈣,氧化硅,羥丙基纖維素,精氨酸,透明質酸,光澤劑
※魚膠原蛋白縮氨酸……將從魚中提煉出來的膠原蛋白小分子化。

主要營養成分[6粒(1.7g](本公司分析結果)

熱量 7kcal,蛋白質 1.1g,脂肪 0.1g,碳水化合物 0.36g,鈉 7.8mg,
維生素C 50mg,維生素E 8mg,膠原蛋白 1000mg,輔酵素Q10 60mg,
透明質酸 12mg,蜂王漿 (原質換算) 10mg,精氨酸 100mg

每天大約的服用量

每天服用量為6粒左右,隨水吞服。
※不同人群對膠原蛋白攝取需求量有所不同,認為6粒過多的人士可以減少服用量。

【速攻型高吸収コラーゲン】の吸収性・吸収速度グラフ
その実感、Speedy。求める美、ギュッ。濃密タブレット、だから。

官網上的影片廣告看這裡>>http://www.meiji.co.jp/health/amicolla/beaute/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