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搜尋茶餐廳時意外看到這家【皇家香港茶餐廳】,一直想找機會去吃看看,在八月的某一個週六中午,終於讓我找到藉口吃。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莒光路26號(近捷運新埔站)從板橋文化路魚中魚旁路口轉進去不久,在右手邊
電話:02-22574301
備註:每週一公休,每日上午11點開始營業,晚上大約到7.8點不太確定

一進去我就一直拿著相機拍來拍去,老闆還以為我是來拍之後要自己開餐廳哩,呃...老闆你也太緊張啦...怎麼可能拍起來就會了哩!!(我不是食神啊~~~~)老闆那時嚴肅的臉還真讓我嚇了一大跳 (冷汗)

餐廳的外觀

櫃枱


MENU

招牌菜色排行榜

人潮汹湧呀

這是蠔油雞球港炒麵,因為後來可能點很多,老闆過來詢問是不是自己要開店時,還跟老闆小聊了一下,這炒麵我覺得醬太多,因為在香港翠華茶餐廳吃的沒那麼濕,老闆說下次來吃可以直接跟他們說醬汁不要那麼多,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都是可以調整的,真是非常人性化,讚!這口味還不錯,只可惜有我不愛吃的菇類 >"<,如果是英國的磨菇我想會很好吃(流口水ing)

這個我沒點,但我去香港時天天都來一串魚蛋,台灣的香港魚蛋都不好吃,不夠Q,希望下次點來吃會不錯。這可是假日限定版 XD

法蘭西多士

餐肉蛋三文治(好吃!!雖然他應該是罐頭肉?!)

阿華田 不知為什麼吃港點配阿華田就是特別入味,不過我比較想點鴛鴦奶茶

將~將~

不能不點的冰火菠蘿油,上來時老闆特別說這個要先吃,但為了大家我還是忍著先不吃,看看裡面夾的奶油多厚實呀,一口咬下,外脆內鬆,入口即化,爽!一個45元,在台灣算是一般價,不過我好希望台灣菠蘿油可以再賣便宜一點呀,醬我就可以吃很多個,哇哈哈哈哈!

接著我點了是假日限量版+新品上市的"龜苓膏"一盅好像是60元,因為我一直難忘去香港吃的那一盅50元港幣(約合台幣200元)的龜苓膏,說也奇怪台灣製的龜苓膏永遠都是苦苦苦,那50港幣的龜苓膏,居然還給我回甘啊!!叫我怎麼忘了他 Q.Q。回到正題60元的龜苓膏怎麼能不嚐嚐,在我吃過的龜苓膏裡面(除了香港本地),老闆這龜苓膏算是中上等級了,至少不會有台灣那種苦味,(當然還是有龜苓膏的那種苦,不然怎麼叫龜苓膏)回甘度一點點,只賣60元我覺得非常划算!

P.S 吃龜苓膏我都會加蜂蜜,但吃香港那家(似乎算是老店,店名我要再查查)我不會加太多蜂蜜吃,以免失去龜苓膏特有的風味。吃台灣做的就要狂加了 ~"~,而且台灣的商家似乎覺得愈苦愈好,我哩...好難下肚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