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孟廣美非常漂亮,相較於馬雅舒的婚紗照 http://face.pixnet.net/blog/post/31912474,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看到棚拍的照片,感覺比較自然。

希望JULIA婚紗店再多放一點她的婚紗照,讓大家參考


孟广美婚纱照

孟广美浪漫婚纱照




43歲的名模孟廣美與身家推估百億元台幣的50歲北京世貿天階投資公司董事長吉增和,將於周日(10月3日)在遠東飯店席開30桌舉辦文定之喜,婚紗昨提前曝光,貼心的未婚夫不但之前送上價值約3300萬元的Harry Winston鑽戒,也預定在大直買豪宅孝敬丈母娘。


她說:「他是個不愛笑的人,我常笑他是黑社會老大,他之前很抗拒拍婚紗照,我費盡唇舌,當天天氣也好幫忙,連他自己看了照片都說『我竟然會笑了』!」這是吉增和的第2次婚姻,但為了給愛人同志一個完美的婚禮,他還是專程到台北拍婚紗,台北101還入鏡見證兩岸的幸福姻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