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上週莎莎介紹的士林七里香烤肉,真得是太誘人了,所以特別餓著肚子等到半夜1點出發到士林夜市,果然看到長長的人龍,還有招牌"吹風機"老闆跟老闆娘人實在太可愛了,雖然生意很好,但是對客人都很親切。

當天從一點半點完菜後,一直到三點半才拿到香噴噴又熱騰騰的烤肉,所以有幸能親眼目睹老闆變魔術,親眼看老闆表演,真得是非常的神奇!

除了看到魔術之後還跟老闆聊天聊到,以前我最喜歡喝"知高飯"的豬肝湯,怎麼知高飯沒開了,結果,沒想到老闆他們一家口味跟我一樣呀 XD,老闆說那家收很久了,因為老爸爸的技術沒有傳下來,加上人手不足就沒開了,真得是好可惜>"<

這家烤肉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叫他第一名!只要沒有點太高檔的食物:像花枝,整個就是物超所值,灰哩,灰哩的好吃啊!

 

 


沒想到這麼晚大稻埕碼頭的燈還亮著

 

接近士林夜市ing

這時已經過了人潮最多的時候,旁邊的店家幾乎都在打烊。

來啦!!

看看這排隊的人潮

招牌吹風機!!

老闆真得烤得很認真

汗流夾背

今天肉串"已經"賣完(扼腕)

香火鼎盛呀!!

為了殺時間到裡面去看看有沒有可以殺時間的店,結果都只剩半夜開的小吃,這家也是半夜才開的士林生炒羊肉,每份$130元,我大約從$80元開始吃,吃到$100元就不吃了...上次香港朋友來台灣玩有吃一次$120元,量沒變多啊 ~"~ 還是好多人排隊吃...台灣景氣真的有回升嗎 >"<

另一家快炒,沒吃過,生意也很好

在文林路上的貓王清粥生意也不錯

回來準備拿我香噴噴的烤肉囉!!可惜還沒好,邊等邊拍照,不小心等到老闆變魔術 XD

這籃是我的

3點半的人潮,只需要等15分鐘 冏rz

烤肉密器

吹風機清晰版

看!!我真得很有耐心

拿到好料去大稻程吃,途中經過民生西路,主要是看時間啊,你看到哪去了?

大稻程的時鐘

這時已經不管拍照了,東西太香,直接拿出來嗑,一下子就吃光光,真爽!回家補眠去,早安,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