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豆腐 已經在板橋開了好一陣子,但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吃看看

終於和某兩位離職的女同事約好在板橋吃飯,話說到哪間公司板橋幫都是少不了的啊!

她們2位一看到相機,都對我 惡言相向,哦~不是受不鳥這麼愛拍

哇哩~輪家第一次跟你們粗飯乀,幹嘛醬哩 >"<

 

原本想說涓豆腐應該是吃得不會很飽的那種餐,沒想到3個人就醬子被打敗了!!

首先,是無限加點的小菜 (不過沒有台北長安東路 北倉洞的小菜好吃)

辣度都有(以我已經戒辣的口感),海苔還蠻脆的,過關!其他小菜都還OK

工作人員辛苦的為我們分石鍋飯

這個米蠻好吃的,好像有加紫蘇梅的樣子

綜合海鮮煎餅是韓氏料理的名菜 ,一定得點來吃,這個好吃!!料剛剛好,餅Q 也有煎微焦,香啊!

再來則是重頭戲 海陸綜合嫰豆腐煲,我必需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西門町韓式泡菜鍋,不過2家的口味不太相同,但豆腐的確是很嫩!

吃到這裡一開頭的米飯加上麥茶,我們都吃不下了,飽足感 撐!! 所以很難得的,我居然沒把飯吃完...

接著我覺得是全部菜色裡最好吃的豆腐冰淇淋(以後可以只點這道嗎?)不會太甜又有一點點豆腐的香氣,滑順又美味,以後就只吃這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