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貼婚禮的參考,主要在趕稿,想到快點寫到後面

因為!!

老頭 & 小美 七年之癢要結婚啦!!!

所以,我要努力趕上進度,才能做完美的報導,哈哈哈哈!

 


 

今兒個我閒來無事跟著車子幾乎都在內湖,在車上無聊就也亂亂拍嚕!

(內湖不是我愛說我去過的次數大約不超過十次吧...路怎麼就那幾條呀 = =",路有夠好記得算是北市的重劃區嗎?)

今天天氣超好的,可惜我不會用單眼,不然真想把雲的層次都拍下來,但是單眼實在好難學又麻煩,我還是愛我的小金

一邊是晴天,另一頭卻是陰天

非常幸運的,我熊熊發現了彩虹!!真得是熊熊很專心的在拍雲,突然才注意到彩虹,能拍到這張真是太幸運了 ^^

這戶人家的花開得好用力,不得不吸引我把花拍下來,在車上真不知要怎麼拍得好看(功力還有百年可以進步)

這時彩虹快要消失了,有看到嗎 ^^

又更淡嚕!!

後面的雲好有表情

真得快不見了

跟車跟到晚上呀 >"< 老闆我要加薪

結狗...獲得內湖知名【來來豆漿】一頓晚餐

小籠包

讚啊!!(為什麼我要在這大半夜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時候,寫這篇= =",好餓喔 T_T)

天啊~~~~~~蛋餅!!外酥內軟,超入口(天啊!誰可以外帶3份給我 >"<)

牛肉斤餅 - 這個還可以,但第一名當然是北醫的穆記牛肉斤餅囉 ^^ (為什麼我現在要寫這篇=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豆漿口味OK

雖然是晚上還是很多客人上門光顧

員工也很多

台灣之光啊!!看世博別忘了光顧一下

價目表

24小時營業唷!!招牌上寫著水餃、牛肉麵,但沒看到在哪裡煮,也很少有客人點(我好餓)

蛋餅評鑑第一名!!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