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玩這遊戲 BEJEWELED BLITZ 很久了...(遠目)

可是分數一直很難衝高呀!!

就在剛剛!!玩不到五局的狀態下,不小心玩到了我個人史上最高分 + 我的排行榜第一名 

請不要小看我的排行榜,我猜那幾位洋人朋友應該還沒起床,現在是因為重置不小心被我玩到最高分

不然平時他們都玩到700K以上,有夠恐怖!每次玩300K還只能待在30名上下 = ="

現在的心情實在太High啦! 這週可以休息了,不用太認真玩,反正沒多久又換人做。

原來第一名的畫面是醬子,真是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