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提前幫牛阿伯慶生,這次在西門町的 Friday's 漢麻 & 小美姑姑 都獻出了第一次......到 Friday's 用餐

今天萬人迷漢哥依舊出席,來看看今天口愛的照片,由於燈光有點昏暗,小金(CANON 870IS) 似乎拍出了LOMO風啊~哇哈哈哈哈!

一球在手,希望無窮

今天穿著上次主題 拍賣血拼的天堂-我的第一次淘寶網購物經驗 Monsoon 裡的黑色洋裝,稍做打扮

結狗...................

漢哥居然一次都不叫我  這...這...這...怎麼搞得...只是小小打扮一下,有差這麼多嗎,看來以後出門不化妝是不行的了

來看看漢麻點的酒精飲料,看跟喝起來都很可口

這薄餅很好吃,名稱我沒記,因為不是我點的

招牌開胃菜之一炸花枝圈

經典炸大蝦

鮭魚意大利麵

個人套餐 烤雞腿+咖哩飯

德式香腸通心麵

雞肉凱薩沙拉

牛肉沙拉

大份豬肋排

迷你漢堡

巧克力布朗尼,我的最愛

菜名每次都取那麼複雜,怎麼記得起來 >"< 我就亂寫啦~

好像有幾道菜都沒拍到,只顧著吃 XDDDD

這篇牛阿伯生日對於壽星就給予滿滿的祝褔,生日禮物希望他會喜歡囉!

很敷衍的完稿!!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