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英國旅遊去的OUTLET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Monsoon,以前根本聽都沒聽過這個品牌呀,怎麼會店裡頭人頭竄動,而且生意比國際精品還好,實在是太奇怪了!!試衣也排隊,收銀也排隊,都是女生在裡面,還都是妙齡女子,這種盛況除了之前在香港 H&M看到過,也只有在英國的 Monsoon OUTLET了... (英國Outlet請看這裡,不過我看到傻眼忘了拍店裡的狀況>>http://face.pixnet.net/blog/post/29321918)

在英國還看到 Accessorize 這品牌飾品店四處林立,生意很好,回國後不久發現台灣似乎有代理商進口了,心中還是想著 Monsoon,於是在Y!拍看了看,結果只有一位賣家在賣,又看了看露天,似乎是同一位賣家,一樣的洋裝,只有幾件,很少,因為 Monsoon 在台灣知名度似乎很低吧?!

於是就到現在熱門的淘寶網找找囉!!沒想到真的有找到,雖然不多,但比起全台只有一位賣家來說,貨的數量倒是倍增啊!

當然我不想付了款還沒收到貨,所以尋找的過程中也找了信譽較佳的賣家,(雖然他們很多外掛可以灌信譽,但是為了美衣就放手一博吧!)因诙淘寶可以跟賣家直接使用阿里旺旺直接交談,不用等待問與答,所以,我再三向廠商確認商品的品質,所幸我運氣不錯,遇到好賣家,他的商品"可能"在專櫃上找不到,因為是工廠外流的,只能選擇專櫃選剩下的款式,或是有一點點瑕疵,當然我選了剩下的款式囉~而且衣服是一定要剪標滴,我收到貨後真得超開心,摸著質料,看著 Monsoon 的 logo,一起去的朋友應該會很羨慕吧!

我買了2件洋裝,第一件是黑色的洋裝,加上我是大尺碼所以也沒有很多款式可以挑選,但我心滿意足呀~

這件因為我的尺寸沒了所以又拿大一號,我的CUP還撐不起這件衣服啊,不過寧可大件,也不能小件!

IMG_5235.JPG

Monsoon 的 logo 有剪標但沒有拍得很清楚

IMG_5237.JPG

這件衣服要英鎊68元,約台幣3千4百元,我花了人民幣208元,約台幣978元 

IMG_5243.JPG

這件比較老氣的是為了應付上班時候穿,英鎊90元約台幣4千5百元,我花了人民幣205.2元,約964元

另外,還有運費,算一算省便多 coco,我想之後我會再發表更多,實在是太好買了啊 >"<,淘寶!我愛你!

IMG_52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