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醫已經有一陣子了,因為部門有位姐姐身體不舒服,雖然已經治癒但對於之後的保養非常的認真

在他遍尋好的醫生之下,發現了一位醫生,掛號之困難,連他們醫院的護士聽到名字都說自己想掛都掛不到

很抱歉,我不想在這裡寫出來,寫出來我更不用掛號了,請原諒我要藏私啦!

第一次我跟姐姐一起去掛號,因為接近該醫生掛號時間,所以櫃台的護士勉為其難的讓我們排隊

不久來了一位媽媽說我們已經在排了嗎@@?3點的時候她就到了,但是先看別科,而且護士不讓他排

後來又來了位婆婆,總共四個人就在掛號櫃台排起隊,聊起了醫生,細節我不多說...

總之這位醫生除了人幽默、醫術高明之外,只有難掛號最為人垢病

時間愈接近開放掛號時間,愈讓人緊張,結果...這一天...姐姐排第一位他掛好後第2位的我就滿號了...

@#$%&^*()(*&$%^&*()*&$^&*()(*&^%$%%^&*@#$%^&*(

這醫生也太猛了吧!!從小藥罐子的我,還沒見過那麼難掛號的醫生

接著我們打道回府,姐姐就等晚上見到很期待的醫生一面

 

因為隔天是假日所以我在週一聽到姐姐對這位醫生讚不絕口

姐姐說她看遍各大名醫,只有這位醫生針到的地方,讓她有感覺(那部位是頭,其他醫師都針眼睛週邊淺淺的,因為危險不見得醫師都敢針)

我很好奇,覺得真有那麼神奇嗎??

我就跟姐姐說我也要去看.因為這次讓姐姐先掛到號,所以姐姐也很阿沙力的在早上七點幫我掛醫師的診...

想不到...掛了2週我們都掛不進去 (滿頭大汗)

最後我們為了掛進去,開始注重各個細節,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我掛到第一次了!!

 

請先看看每天限額50名在門外等候的情況 

IMG_5228.JPG

沒想到這天原本是不針炙的內診,醫生診脈之後,說:我看我們針一下好了.我說:好(心中暗爽居然可以體驗到醫生神奇的技法,不過...我身體也太差了吧 = =" )

針的時候...我只能說:好電、好麻喔! 醫生人真得很好,不停的說,對不起,忍耐一下.(我第一次聽到醫生因為幫患者針炙會說對不起的,醫生,你人真好 ^^)

此時手不斷的感覺麻跟電,但針炙過的我知道,這是好現象

來幾張針炙時的圖,不敢看的人不要看哩!

IMG_5234.JPG

一次4針

IMG_5225.JPG

診間不大所以在外面跟還沒看病的患者一起

IMG_5227.JPG

IMG_5231.JPG

我只能說醫生招招致命啊!!

最神奇的還是...針完隔天還在麻,還在電,一直持續作用,而且,長年的腕部隧道症候群(電腦手)症狀,讓原本以為沒救的我,又重新對手恢復了信心!

醫生說放心的交給他,我真得要交給醫生啦~~~

 

順帶一提,跟隨很久的便秘,很多醫生的藥方都開大黃來治療,醫生沒有開大黃,可是,也改善我的宿便啊!!

醫生,我就安心的交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