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年某月某天跟虎媽吃Mo-Mo-Paradise 兼逛街

無意中逛到我最喜歡的天然香氛店,這家店門口就吸引我的目光,當然得進去走走

這時他才開始試賣連刷卡機都沒有 >"< ,而且還是手開發票,現在應該正式開幕快2個月了,不知道生意如何

但還是先讓我來寫寫我買香氛噴霧吧!

(雖然是白天,加拿大老闆之一 Mr.史都華(店圖下那位可愛的先生就是啦 ^^),還貼心的將招牌上的燈光打開讓我拍照,真開心!)

DSC02322.JPG

DSC02319.JPG

這是轉貼自太陽網的資料,連結>>http://www.suntravel.com.tw/news/29748

Lemongrass House 在1996年成立於泰國。目前在世界各地已有19家專賣店販售著這優質手工SPA產品, Lemongrass House能夠成功是因為他們專注地將頂級的精油以專業手工混合入日常身體保養品中,同時對精油,草本植物及植物有很深入的研究了解。直至今日,Lemongrass House還是持續地在超過90種精油中去研究開發出能夠吸引消費者天然芳香療法產品,當中當然包含了大家都已經熟知的檀香木,荷花,茉莉以及綠茶等。

愈來愈注重商品品質及天然成份的聰明消費者日益增加,Lemongrass House所有的原料都是安全可信賴又未經加工。所有的產品皆無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劑或任何對人體有害物質,並堅持絕對不做動物測試。在環保上Lemongrass House 也做出對地球環境的承諾,所有包裝瓶罐都是可回收材料或回收製成。在您享受放鬆的悠閒時刻,也能一起愛護地球及保護動物。這樣體貼的概念與想法不僅深深獲得消費者支持,也同時被許多五星級飯店青睞而選用來提供給房客專屬的沐浴用品,並被媒體稱讚為亞洲最好的天然保養品牌之一。

這間店還有另一位老闆是一位台灣的大男生,怪了,怎麼賣化妝品的都是男子漢啊!

剛才的資料其實在店內我一直不斷的跟老闆們聊天,他們可能心想這位是來找碴的吧 XD,因為還在籌備期間忙得要命還要回答我的問題,還好,他們很親切的回覆我,以上的資料我大約都知道,也讓大家有一層瞭解.

現在來看看店內的陳設吧!

沐浴系列,後方還有洗手枱提供客人試用完做清潔,每一個商品都可以試用.

(對了,這是用我 SONY ERICSSON K530I拍的,小金不在...好空虛)

DSC02314.JPG

"口味"大致上有玫瑰、茉莉、薰衣草、荷花、檀香...當然還有招牌檸檬草囉,還有一個就是俗稱的雞蛋花,味道都還蠻深得我心的.

DSC02315.JPG

最特別的就是!!

巧克力~~~除了這款嬰兒身體乳,還有出爽身粉,真是太妙了!!虎媽馬上幫小虎帶了一瓶,只不過她回家打開發現產品只裝了七分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粉狀的關係,所以沒裝滿,等下回去再問問老闆.

DSC02310.JPG

這個就是我入手的檸檬草精油噴霧,買的時候我一直在檸檬草還有雞蛋花跟薰衣草猶豫,這個決定真的很難下手,因為我愛薰衣草,但是他的雞蛋花粹取的味道,我很少在其他品牌聞到較明顯的味道(NEKO小姐你可以出發去買了,這你的最愛),最後我選擇招牌口味啦,如果招牌都沒做好,怎麼出來混啊!!

還好,沒讓我失望,其實天然的東西味道都沒辦法持久,這家我認證,蠻天然的,因為我是個"好鼻師"呀~(對了,聽說最近部落客寫東西都要說明有沒有收錢,我可是花了錢買商品啊!只不過那時試賣有打折,沒收錢滴~)選擇檸檬草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比較可以消除臭味,很多的清潔用品出了很多味道,但是最好用的依然是檸檬,所以就先選他,現在大約用掉半瓶了,下次補貨我想試試雞蛋花,讓我有置身在峇里島的FU

DSC02313.JPG

這瓶是醉魚草,因為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所以拍回來,有大師能告知一下嗎?

他們家的乳液很好讓皮膚吸收,不是水狀的,但沒有很油,冬天應該蠻好用.

DSC02318.JPG

最後虎媽血拼太多東西,拿了一個紙袋,很環保的樣式

DSC02320.JPG

有機會大家也去試用看看,應該會找到喜歡的味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0-5號
TEL:2771-6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