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漢哥的包完全好了,但之前的一大包真得在他心中有驚到
只要說到"痛痛"他就會指著額頭上的大包,希望他以後玩耍時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啊
很多叔叔伯伯阿姨都跟著很痛,漢哥要安全的長大唷!

漢麻今天糾出去玩,我想不要太累,所以選了學生時代常去的貓空邀月,雖然不在貓欖旁,客人不多,但也不少.
(對了,今天是小金(CANON 870IS)拍的照片唷 ^^)
今天看漢哥頭上的一大包比上次已經消了很多了,不過真得這個包實在是大到有點...不堪入目 >"<
今兒個的天氣有點小雨,所以我們讚擇了較少人坐的室內,窗外看出去的景象
每人叫了簡餐,吃點飯等等才好喝茶.基本上配菜都相同,只有主菜不太一樣.


普洱菊花茶
一點點漢麻 + 漢哥 (漢哥在展示他選的小餅乾)
乖乖好好吃 
很久沒到貓空RELAX一下了,今天發現他的腹地好大,只是上上下下的要爬,有點小累.(是我太胖爬不動)
我們從中午一直待到傍晚天都黑了,果然是"生命就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這時候我們老闆兼司機說想涮一下,因為要帶漢嘛&漢哥先回家於是先回到三峽找錢橋,沒想到,假日人少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準備打烊了.
漢麻就帶我們到三峽熱門日本料理"八條壽司"吃晚餐(宵夜?傻傻分不清楚)

地址:三峽鎮介壽路一段18-1號
電話:(02)2671-5522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半~凌晨十二點


員工超忙的一直跑進跑出
價目表 (那天應該還是算晚到有些菜都沒有了)
滿滿的人潮啊!
店裡的擺設很熱鬧,又有點台式的日本味
上菜囉 ^Q^
蝦卵手卷
生魚片壽司
綜合壽司(我喜歡)
生魚片 (我不敢吃)
火鍋的配料
味增火鍋 (這邊鬧了個笑話,我們吃到最後時,旁邊那瓶飲料完全沒開,但因為太飽了,小姐過來的時候問她能不能退,剛好,旁邊那盤蛤蜊也在,小姐說:下了水就會開.我們一臉狐疑,後來才驚覺蛤蜊也在旁邊,才說喔...不是啦,是飲料,當場小姐也很堅介啊,因為她大概講了2次,她離開後我們都大笑 XDDDDDDD)
老闆...我們從貓空下來是有那麼餓嗎 = =" 會不會點太多了...你食量比我小耶!!!!!!
八條真的是算平價又好吃的店,三味食堂也算俗又大碗,但若以美味相比,個人覺得八條略勝一籌!
我們吃完的時候,只剩幾桌還有剛到的客人,生意實在是好到不行
各位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