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maid << 英文就是指美人魚,魚尾裙應該是因為大家想成為童話中的美人魚那樣美麗而出現的吧~

白紗一向是所有服裝中最華麗的(當然戲服另外),現在很多高級訂製服秀上最後都由婚紗做為壓軸。在婚紗中魚尾大部份都在膝蓋上開始向下展開,從視覺上修飾身形展示線條。

基本上穿魚尾的人對本身身材是非常有自信的,個人"主觀"認為要腰束、奶澎、XX(消音)頂扣扣,像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就是個完美代表,前突後翹身材超棒,性感破表!有人會覺得她不適合穿魚尾嗎?

先用她穿普通的魚尾裙讓大家評鑑一下

魚尾婚紗是很需要曲線的一種婚紗,如果你的胸不夠大沒關係,可以塞,可是屁屁如果沒肉,撐不起來,也要塞嗎?!走路的時候應該會"卡卡"吧??不過屁屁太大穿起來又會顯得腫...穿魚尾真的是很有技巧的一種服裝啊!

Mermaid Beach Wedding DressMermaid wedding dress for beach
(左圖)設計師:Jovani  經典魚尾

較改良式魚尾

Mermaid Lace Gown? :  wedding lace gown phillipa by maggie sottero button down back mermaid gown all lace dress mermaid lace Phillipa

cheri gown mon wedding dress gallery

這件好好看喔!

Dress, Jim hjelm, Strapless, Mermaid

Buy Gazar Organza Mermaid Wedding Gown


Mermaid Wedding Dress

設計師:Benjamin Roberts , Pronovias , Ellis Bridals(從左到右)

mermaid

這件太喜氣啦!!送客很優!!

Red Sweetheart Mermaid Wedding Dress

這魔豆似乎就有點沒胸...白紗設計的...感覺腰變粗了 @@"

Mermaid Wedding Dress

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的部落格也有寫到婚紗的穿法,穿馬甲記得要把副乳藏好嘿!

http://www.wretch.cc/blog/kevinzhou/13496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