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有問到人第三彈去哪了...清明節拜拜啦!!

我就直接跳第四彈,在大雨下的新店山東餃子館,在約這個飯局之前不知為何就是很想吃酸菜白肉鍋,尋線找到這家頗有名氣的餃子館

當天很刺激的在電話中才發現該下車轉乘小碧潭線,這條線...比小南門線還難等啊,居然還有時刻表...雖然是下班時間果然車上人不多呀...

菜單上好多東西唷!!

先來我最愛的蝦醬空心菜(嗯~幾乎都被我嗑光了)

這道是蒜泥白肉,用的白肉是在台電勵進廳吃到酸菜鍋的那種肥的肉片,吃起來真過癮!

今日主角,噹噹~酸菜白肉鍋,料多味美,不過酸的後勁沒有勵進廳的強啊!但因為海鮮的關係,勵進廳只有肉會吃到很膩相較之下,各有優劣!好吃!

炸銀絲卷(彭園的比較好吃)

鳯梨蝦仁(吃得好爽)

來餃子館當然要吃一下餃子啦!唔~沒有打敗心中的第一名埔墘水餃,第二名還是衡陽路附近小巷內的韭菜餃

蔥爆大腸(好肥啊!吃到這都飽了,還是硬得頭皮吃下去,為什麼男生吃得都比我少哩!帶著你們真是賠錢了,切~)


松板豬肉,平常不愛松板豬的我,忍不住再吃啊!

椒麻雞,嗯~還是衡陽路韭菜餃那家的椒麻雞第一名

以上就是第四彈山東餃子館

我為什麼要在週六還沒吃午餐的時候寫呢>"<

我要去找食物了,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