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這個品牌大眾皆知,是不是我太退伍了,他也有婚紗耶!!

而且還是很特別的庭園風(我的感覺啦!!),花朵點綴在婚紗上面的FU真得格外覺得很輕鬆,很自然、春天啊~~~

立體花、平面小雛菊、幸運草,真舒服!!

Valentino 2011 Resort collection - wedding worthy dressses - strapless gown with flowers

Valentino 2011 Resort collection - wedding worthy dressses- frilly strap gown and short flirty dress both with bow at the waist

設計者Maria Grazia Chiuri and Pier Paolo Piccioli

Valentino 2011 Resort collection - wedding worthy dressses-  gowns with flounce, flowers, four leaf clovers

這二款有復古的感覺(有嗎?)適合氣質美女型穿

Valentino 2011 Resort collection - short white dresses with floral  appliques, suitable for a wedding

Valentino 2011 Resort collection - black strapless gown

 

下列原文出自:http://brand.yoka.com/valentino/

說起Valentino,人們自然會感受到這個名字所具有的羅馬貴族氣息。 它代表的是一種宮廷式的奢華,高調之中卻隱藏深邃的冷靜。 

Valentino Garavani1932年出生在意大利北部的Voghera,幼年起便漸漸展露出眾的藝術天賦和審美情趣。 50年代末,年輕氣盛的Valentino從法國巴黎回到意大利的羅馬,開始獨自創業。 1960年成立了Valentino品牌公司。 創業初期,他便深切地體會到行業競爭的殘酷,甚至一度掙扎在擔憂被同行淘汰的境地中。 但正如他自己所說:“或許就是在那種環境裡,我慢慢養成了耐心與謙虛的性格。”經歷挫折後,Valentino變得更加理智成熟,潛心將自創的品牌推進到奢侈品的行列中。

榮譽印證著奮鬥的歷史,1965年Valentino被《Women's Wear Daily》譽為“羅馬最富明星色彩的設計師“,其後在1967年又榮獲“時尚界的奧斯卡獎”——Neiman Marcus Award。Valentino在意大利語中意為“情聖”,這個名字彷彿昭示著這一品牌從誕生之日起,即與高貴雍容的名媛麗人結下了不解之緣。 

柔軟貼身的絲質面料和光鮮華貴的亮緞布綢,加之合身的剪裁及融洽的整體配搭,舒展了名流淑女們夢寐以求的優雅風韻,贏得了杰奎琳·肯尼迪、瑪格麗特公主,美國前“第一夫人”南希·裡根以及當紅女星Julia Roberts、Nicole Kidman、Liz Hurley的青睞,她們甚至被貫上“Val's Gals(Valentino的女人)”的稱號。成為上流社會社交生活的製造者,是Valentino成功的一大原因。 他深信高級時裝不但需要有能力欣賞的人,更需要有財力欣賞的人。 他與眾多名流交往甚篤,並且毫不掩飾地說道:“我就是專為有錢人做衣服的人。”

Valentino許多標誌性的設計在服裝界有著重大意義。 標準色Simple Red的採用,以濃烈而華貴的霸氣震懾人心;那極至優雅V型剪裁時裝,更是讓人折服在這種純粹和完美的創意之中。Valentino Garavani的傳奇被公認為“意大利製造”的標記,他的品牌戰略和創意一度推動全球時尚界進入新的水平,顯示出勝人一籌的帝將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