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以為 Jesus del Pozo 只設計時裝...沒想到連婚紗也有製作,看了很多作品才瞭解到有些學服裝的人都說"剪裁"很重要,小小的地方就可以讓衣服非常的不一般,好妙!

查了一下原來他做婚紗已經超過30年,也跟很多設計師合作過,上次介紹的 Rosa Clará 似乎很有名,很多網站都一定會提到她。Jesus del Pozo 的作品也深受很多婚紗網站的喜愛,看了下面的白紗我就懂啦!癈話不多說,快看看吧!

來自西班牙的品牌 Jesus del Pozo ,在當地是非常著名的服裝設計師,簡潔夢幻,帶著瑰麗的想像。經常為歌劇和音樂劇的大作設計舞臺服裝,在1999年,設計師為馬德里歌劇院的"卡門"演出,設計了400多套服裝,鞋帽和珠寶。

官網上17套2010年白紗全都放啦,每一件的特色都不同,驚艷連連呀!

101 Paris

 

其他設計師婚紗參考>>http://face.pixnet.net/blog/category/162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