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週第一趴 一整個就是養豬計劃啊 >"< (其實生日週一直都是養豬計劃,只是內心不願意承認(滾地))

我剛才翻了一下噗浪...第二彈...讓我整個忘了第三彈在哪裡做了什麼 0.0a

可是我明明就沒醉啊!!!!!!!(我嘸醉,我嘸醉,嘸醉.........)

今天綜合了全部人居住地,最後決定在板橋錢櫃歡唱,從2點唱到8點,好HIGH!!

挑高的大廳好氣派

金碧輝煌的電梯

漢哥的第一次KTV就這樣獻給我了(得意狀)

看看他拿麥的架勢

根本就是ROCKER!!

今天的午晚餐就在這裡打發了,第一輪小菜拼盤

美式炸點

當然還有水餃,其他的菜,還有蛋糕就不一一說明了。

最重要的就是...酒,今天開了2瓶單一純麥威士忌,呼乾啦~~

今天高高阿貝又借了玩具來了,看看漢哥站在阿貝旁邊怎麼那麼嬌小,真可愛。

第2彈就在六個小時歡唱聲中,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