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莊園(目前沒有官網)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96號

電話:03-3715989

今天的壽星橘子妹,這時剛剪了俏麗短髮,我覺得長得有點像SHE的HEBE,真漂亮!

當然橘子妹的表弟也一起來慶祝

還有今天 開馬五的煌拔 費了九牛二虎騙來的 煌妹,現在一開始他還很酷ing。

先來看看妮可的環境

生意不錯

櫃台

主廚沙拉

主廚濃湯

煌爸點的招牌 燻鮭魚義大利麵,偷噹了一口真好吃!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名字我都亂取啊 = =" 這也是篇回~~~憶~~~錄~~~)

南瓜蔬菜義大利麵

這盤看起來最讚了,不過跟上面那白醬好像不太一樣,我就不亂取名字了。

2種飯後甜點&水果可供選擇

女厠門口的木雕

峇里島買回來的蠟染包今天正式啟用(擺了快半年 XD),用到現在感想是好看又耐用,又很少撞包,沒有名牌包那麼重(但我還是很愛我CELINE那個包,哈哈!)

今天 開四個圈圈的高高阿伯 借來的玩具,天啊!好重喔,手都快斷了。忘了說今天的照片一樣是小金(CANON 870IS)拍攝。

今天出門時有看到禮車(今天果然是好日子啊),在餐廳發生一陣騷動,大家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鐵口直斷~求婚,一定是求婚!除了他們朋友在拍,我們這裡幾位男仕也湊熱鬧去了,小傻瓜只能補抓到醬子,祝他們幸褔 ^^

這是漢拔大姐的女兒&漢哥在廣場開始玩樂囉!!

漢哥怎麼那麼帥??

煌妹開始HIGH了,跟他爸一樣"肖ㄆㄧㄝ"了,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女,長大後應該也是女殺手一枚!

高高阿伯拿著大炮也站太遠了...

接著拿出漢麻說的臭屁蛋糕 - 順謚檸檬蛋糕 (為什麼臭屁,你打去訂看看就知道了 XD)

她,就長得如此平凡,但千萬別小看她,一開箱就聞到超香檸檬味,口水直流啊!
檸檬的清香加上蛋糕的棉密,天啊,真是太好吃了!!

看漢哥嗑到一大個就知道有多好吃!!

這個樓梯我好想上去拍,可惜店員說二樓那邊是開會辦公的地方不開放。妮可的位置週遭很多房子,感覺像都市花園,還不錯,有機會可以去坐坐。

以下是妮可相關報導

【聯合報/記者曾增勳/報導、攝影】

妮可莊園有大片花園,景觀宜人,有別都市餐廳。
八德市東勇街490巷底的妮可莊園,是一棟仿歐式城堡庭園式建築,頗有特色,餐廳擅長法式、義式料理及專業咖啡烘焙技術,讓消費者在舒適的庭園景觀享受美食。

以園丁自居的老闆康仕緯,曾隨台北法式料理師傅及美國咖啡精品協會(SCAA)老師學習7、8年,曾開工作室做咖啡烘焙銷售。妮可莊園戶外花園約1500坪,種有香草、桑椹,可讓消費者摘採,適合親子用餐及休閒。

記者與朋友前往,在康仕緯介紹下,品嘗招牌的法式香草鮭魚、德國豬腳套餐。德國豬腳皮脆且Q有嚼勁,肉質含有滷汁味,法式香草鮭魚有鮮奶油燉的香味口感,吃起來不油膩。

妮可莊園以法式香草鮭魚(下左)、德國豬腳(上中)招牌套餐,搭配手工薄片(上左)、PIZZA料理招徠饕客。
康仕緯說,招牌的法式香草鮭魚套餐,新鮮的鮭魚使用鮮奶油燉過,搭配香草白醬,再用特級橄欖油烹調,低脂不油膩,吃起來清爽口,套餐520元。德國豬腳醃製處理3天,讓滷汁味進入後焙烤,吃起來皮脆而Q,套餐620元。

他也推薦手工紐約PIZZA薄片及拿坡里PIZZA,都是使用手打麵皮,在12小時低溫發酵現作,薄片或PIZZA吃起來有麵粉香,沒有酵母菌味,單價150元至280元。特有的義大利燉飯,以蔬菜高湯燉煮生米,黏綢有蔬菜口感,單點2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