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我很欣賞的攝影師之一:英奇受相機世界雜誌專訪



這個月第三本雜誌的專訪也出刊了,
滿滿六頁的作品,還有許多自己對攝影的種種想法。
也很高興出版社將「攝影融入生活」作為介紹我的開頭標題,
尤其也將「攝影,必須融入你的生活才有其價值」這句話,
作為其中一項主要標題。

在還沒收到出版社寄來的雜誌之前,
我已經迫不急待的一直跑書店,
問了好多間卻都還沒上架。
但有個朋友卻跟我說他在香港的7-11看到雜誌上我的專訪了…
天啊…我自己都還沒看到。
趕忙call還在香港的JC,趕快去7-11幫我買一本回來,
JC說:好讚…好多仔仔的照片啊!

是啊,我很期待這本雜誌出刊的原因,
就是終於有本雜誌是可以放上幾張屬於自己真正的作品了,
雖然有些婚禮、婚紗的作品我自己也是很喜歡的,
但我更想和其它人分享,想讓更多人看到的,
是我自己在生活中,真正的作品。

這本雜誌好像今年三月後台灣就沒出版了,只在香港出版;
所以嘛,在台灣應該是沒得買了..><










關於他的一點點描述 http://face.pixnet.net/blog/post/27011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