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個人的心得,不代表本網站及推薦的新秘立場,場子是我的,衣服就是我爽就好!那麼多人說嘴做啥 一。一

雖然台灣的白紗尺寸都很小,很多時候都需要身體配合衣服,但還是要找一些可以掩蓋身材、修飾身材的款式。現在寫這篇只是讓自己爽的啦,因為婚紗店都是給哈比人穿的白紗 & 禮服比較多,還好我那時還有塞的下還可以看的,雖然有一件藍綠色小魚尾評價兩極,至少各占一半,只能說大家喜歡的眼光不同。(魚尾是公認身材好的不是每個人能穿的,我穿起來評價不一也是很爽啦!在此感謝小美及漢麻、小漣...群的賞識,評語是一出場就說好漂亮,很驚艷啦!! 好爽,哇哈哈哈哈!)(不過你們要解釋清楚是人漂亮還是禮服漂亮

 

因為很肥,所以手臂粉粗,這時都會建議使用披肩遮著,還好白紗有頭紗,無肩的就給他挑下去了。

目前的白紗不外乎白色、象牙色、金色、銀色,現在市面上大部份都挑選象牙白比較多,顏色比較柔和。

款式選擇目標 -  胸:平、低胸、V、深V。(肥的好處就是很波啊洋蔥頭)

                      腰:高腰

                      上半身:一般白紗材質、馬甲型。(後面最好不要有綁帶,除非是精壯型沒肥肉)

        下半身:較寬鬆的蛋糕型、A字裙

平口、A字裙 V字、A字、抓皺裙
平口、A字 V字、A字裙
高腰(希臘風,肩帶可修飾一些手臂) 高腰(若肩膀較厚不要選這款)
就是修飾手臂,但背要好看 平口,公主蓬裙(好公主啊!!)

 
A字裙系列

5111 2374 2320 2265 5121'

平口,公主裙,這款好俏麗可愛

平口,很高雅簡單的款式

V領,手臂修飾

4520

平口,A字裙

馬甲,A字裙

long-train wedding dress bdg001

這件雖然有些低腰,但很適合我這種胖子穿呀!!

V領,修飾手臂,公主紗裙

Bridal Dress

V領,多層白紗製造蓬裙的感覺

平口,高腰,典雅款

wedding dress 1

V領,魚尾,記得配合長頭紗遮住屁屁.銀、白色

bridal dress_192

V領,蓬裙,金色,這件很浪漫

rose ivory wedding gown picture

當然...VERA WANG 的穿不下,看看也爽!2010秋季

No Image No Image No Image No Image No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