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摸寧!杉林溪,在山上空氣就是特別的新鮮,雖然我們住的是二樓,因為地勢的關係,從陽台看出去感覺像是三、四樓,今天的天氣似乎比較好,雨不見了,不過還是12度的低溫,三天過得好快呀~真希望可以再多待一天。

今天漢麻讓漢哥穿了小牛裝,超級卡哇伊的啦~讓人忍不住侵犯,不是...是親一口 

今天漢哥有新的零食 冬筍餅,當然手是絕對離不開的,據漢麻表示,漢哥在車上補眠時,手緊抓著冬筍餅不放,為了零食,漢哥的力氣比大人都還大,以後可以練看看舉重。

來幾張雨後的 SAKURA,因為下雨的關係都下垂了,很方便個子矮的我拍照

很幸運的下山時,看到好久沒見過的雲海,感覺就像在仙境一樣飄飄然,不過後方寫著注意土石流,還是讓人心理有點怕怕的,所以拍完照,也速速離開。天氣變化很快,在離去時這片雲開始被上方雲層吸去。

路途上,居然還看見山上的野猴跳過馬路,實在是太驚奇,所以壯丁們下車察看,而我就在一旁捕捉到這次較滿意的照片。有沒有很有FU?!自我感覺良好覺得像"仙風道骨" XD

下了交流道之後,在附近一家牛肉麵店吃中餐,還有南投當地最有名的竹筍包,真得很滿足啊!那間麵店也不錯吃。(查遍了大家的相簿,大家是餓了嗎?怎麼都沒拍照啊,害我想偷圖都偷不到...)

好吧~再來就是到噗友隨大推薦在中興新村的冰店 正典牛乳大王,頂著寒風還是要去吃冰淇淋(ROCK)。過年期間沒什麼店有開,在第三供應市場這裡,只有一些攤販有營業。

話說GPS居然把我們帶到國宅裡,還好最後還是有人找到,不然就吃不到很香濃的牛乳磚了。

中興新村的綠色隧道真美

其實我很想點綠豆沙牛乳,但第一次吃還是選擇招牌,我發現很多人(應該是在地人)都點橘子牛奶冰淇淋,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看看,因為宅配只有冰磚,而且在店裡吃比較有FU啦~

看起來很好吃的橘子冰淇淋

牛乳

巧克力

吃完冰該活動活動,到旁邊的 柑仔店 買了鞭炮,開始玩了起來

中興新村的街道都很有味道

離開後還有一點時間又順道去埔里酒廠,怎麼沒看到酒粕面膜呀?!

接著就開車回家休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