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天還沒亮,在黑夜中行走,一大清早告別了毫宅主人,往真正的目的地 杉林溪出發

離南投越來越近,時間為清晨六點,因為冬天,天還沒亮。

漸漸的出現曙光

可愛的漢哥當然沒辦法像大人一樣,所以可愛的他還在睡,模樣真是可愛到不行。

今天入住 杉林溪大飯店 似乎有重新翻修過,整體環境很乾淨。 

這個時間太早還沒辦法 Check in 所以就自己先開始到附近走走看看

路上有很多接駁車可以在站牌等車接送到各個景點。飯店附近新開的商品街,特別打造成老街的模樣,這裡就有一個站牌。

先到天地眼去瞧瞧,連日的大雨,櫻花落滿地...

九九吊橋

河裡的水非常的清澈,上方的瀑布不斷的流動著。

看到88水災漂流木,實在是很無法想像山上到底受到多大的衝擊受害。據說當時水量已淹過這眼前的走道及湖泊,看著這麼大塊漂流木隨著瀑布流到這裡,真得很駭人。

瀑布的負離子含量非常的高,在這裡身、心、靈似乎都受到洗滌。

天地眼另一邊的出口有個山洞,要稍微彎腰才有辦法出去。

山櫻花比一般種植出的櫻花都美

雖然有人可能會覺得在樹木上放一塊牌子很醜,但我覺得這主意好棒,可以讓大家多認識大地生產不同的東西。

中午到囉~山上吃東西總是比較困難,中午到 聚英村 2樓吃中餐合菜,每道菜都很不錯,整體來說很好吃。

鵝肉(肉不錯吃,旁邊的嫰薑也好讚)

這是過貓嗎?還是龍鬚菜?!傻傻分不清楚

竹荀豬腳 爽口!

菇菇菇,我不愛吃,其他團員是說好吃!

這飯很有山的味道,是誰吃了三碗??

湯就有點遜色,還有人把帶來的高梁加進去 = ="

甜椒肉片

好吃的魚 XD (別醬,回憶錄,回億錄嘛)

我最愛的蝦子

這菜不知叫什麼,很脆!

此時下起綿綿小雨,還起霧了。

.............................check in 稍做休息......................................

哇哩...馬上接晚餐,其實中間休息好幾個小時啦,下雨也沒辦法出去鬼混,所以吃晚餐吧。

今天是假日因為杉林溪怕人潮太多一律採用自助式的餐點...只能說...不優,中午的聚英村餐廳跟這裡有天壤之別啊!而且價錢差不多...負評!!

雖然不好吃還是要讓自己體力充沛,晚上八點,霧還是很大,而且只有十度,真是冷啊!在這裡玩相機旋轉拍照,好有趣。

回房玩牌囉,心臟病這種東西是要講求天份的,女生還是比男生厲害一些,不過...我不小心把別人的手弄到流血了...呃~金拍謝咧,看看這幾位大男生,玩到笑倒在地,真得是讓他們內在的童心都回來了。

做事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今天真是愉快,該睡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