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第一次 ^///^ 2009年12月安排了奧萬大旅行,雖然在行前很多噗友說沒有楓葉,但是沒去過所以依然是帶著興奮與期待的心情前往奧萬大,反正你們都幫我打了強心針了,風雨無阻的前進吧~

第一天出發到我們的民宿,真得是非常傳統的民宿,不過我們還有電腦可以用,跟超大的液晶營幕,對!就是寄宿朋友家啦 XD,是不是很傳統哩?!

隔天要五點出發到山上的我們,居然前一晚12點還在客廳看 2012,好樣的...

隔天我是第一個起床的,陸續的起床後,大約6點吃早餐(我咧...不是五點要出發嗎?? ~"~),在路上隨意找了一間有營業的早餐,吃了水煎包繼續上路。

今天的天氣一樣濛濛的

這時候月亮還在天上哩!!

隨著天空越來越亮,我們也一直朝目的地前進,空氣也更清新

看到這裡的景像...就讓人想起88風災的可怕 >"<

路上很多地方也還沒修繕好...

到了奧萬大的停車場就看到幾棵變紅的楓樹

今天的天氣很好 ^^

這3棵大樹應該算是最漂亮的了,大家都在這裡拍照!

只有14度C跟現在的天氣比起來真是冷很多~可能因為太冷(還是太熱)所以...到奧萬大裡頭後,沒有比上圖那3顆大樹更美的了,真是殘念!

放幾張有紅葉的照片

看到這個告示加上之前已經有噗友通報吊橋那裡受創的很嚴重,不習慣很早起床的我們又看到來回路程要一至一個半小時,最後決定往回走...

奧萬大裡一個池塘上正好停著一隻蜻蜓,這是小金(CANON 870IS)可以拍到最清楚的限度了

沒看到楓葉很可惜,但能到山上呼吸新鮮空氣,看到許多植物,心情就很暢快

奧萬大的小木屋

遇到一隻很漂亮的長毛臘腸狗

中午離開奧萬大往上朝清境出發又看到土石流路過的痕跡...

接著到登山飯店享用午餐,為什麼沒照片?因為想照的時候已經吃光光了啦,不過吃什麼我已經忘了,沒有留下太大的印象,就是一般的快炒嚕!

唉唷喂呀!!遊覽車 你的煙會不會太大??

大到我都快看不到你了...

清境農場遊客休閒中心,還好到的時候,對岸同胞整團要離去,不然我想會塞滿滿的人吧。

在STARBUCKS稍做休息,來杯焦糖瑪琪朵

看看遊覽車就知道有多上人上山,可怕唷~

朝今晚入住的民宿 嵐山小鎮 出發!!

到嚕!!怎麼跟網頁上不太一樣?! XD

從停車場走到民宿要稍微走一下

6人房樓中樓的閣樓,樓下2張雙人床就不拍了

浴室是淋浴的很普通,加上照片沒拍好就不放了,但因為後面是對外窗,民宿加了窗簾。

隔壁棟

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休息一下看個電視,天很快的暗了下來,晚餐就到百聞不如一嚐的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很多旅遊節目都來做過採訪,真是期待 ^^

餐廳的櫃台

來看看MENU,光看菜單就餓了,做功課時知道出菜可能會稍慢,所以很快的找了服務生點菜,慢慢來~

第一道很下飯的打拋豬肉 讚!!

水晶凍 - 我不敢吃凍類的東西,所以...

我最愛的 空心菜炒雲南豆鼓 - 高山的青菜的很脆又甜,炒的辣辣的很下飯

包料魚 - 好吃,很特別沒什麼腥味

炒高麗菜

涼拌豬頭皮

錦灑

臘肉+臘腸

涼拌碗豆粉 - 蠻清爽的,但不是我愛的口感

雲南椒麻雞 - 好吃 ^^ 但不是吃過最好吃的~

青木瓜雞湯

飯後晚餐

這頓餐真是超級好吃又飽足呀!

下次若再到清境應該還是會去吃 ^^

接著要投訴一件事,清境海拔2050的7-11實在是太...)(&*^#^%&*(*$%^&*(

因為我們一時的疏忽,忘了帶撲克牌,造成80元的遺憾(淚),家裡一堆撲克牌不帶,卻在清境買了幅80元的撕不破撲克牌,我強烈懷疑這間店店長訂貨時故意不管公司的排面,不訂傳統的紙牌(如果提供的廠商看到,業績不好就是因為他們沒訂貨!!),傳統紙牌只要35元(我就是想買便宜的,家裡實在太多牌了),好吧,看在他飄洋過海到台灣,我咧...MADE IN CHINA,嗚嗚~ MADE IN TAIWAN 可能付這個錢還付的爽一點...

玩了一會牌,到陽台一看月亮超亮的,還看得到雲,旁邊還有幾顆星星,因為我的相機是傻瓜所以不清楚,見笑囉!晚安!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luewhale06
  • 小飛熊也不愛凍的東西!除了某家的雞爪凍之外。
    呵呵!
  • 哇~真巧 XD
    該不會是台中東海大學雞爪凍吧!!
    我也只敢吃他們家的
    太巧了

    face 於 2010/06/10 15:2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