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輪到大廚生日啦!!

預約了這間有人吃了好幾遍一直跟我炫耀的 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我到要看看有多好吃~

本來有人想吃隔壁的 上癮異國小廚,結果到現場時發現一堆人在等上癮,因為那時上癮在板橋地區猛在第四台打廣告,我讓大家改變心意吃希娜飛,如果不好吃就...

櫃台

薰衣草奶茶尚可

牛排燉飯 普通

豬排,還可以...

PIZZA 我喜歡

蛤蜊麵

凱薩沙拉

炫耀者推薦必點魚排,還不錯

薯條 讚!!

主角是這個冰箱,這麼多種比利時啤酒平時喝不到,當然不拿幾瓶來喝看看,哪對得起其他幾位男士?!

小天使 蜜嚕(啤酒的台語),杯子是冰在冰箱裡的唷,不同的啤酒也有不同的喝法,真好玩。

每種啤酒都有自己品牌的杯子,當然也是有不同的意義啦,主要是說讓 蜜嚕 比較好喝,但職業病使然,心底覺得是噱頭啦。

我的心得是...真得...還蠻普通的呀 ~"~

不過啤酒到是很特,偶爾可以去喝喝啤酒,吃點小東西聊天,很不錯。

板橋車站環球2樓也開了一間分店,現在那裡是熱門點呀,人很多,下次再去應該還是會選擇縣民廣場那邊吧。

 

板橋店: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捷運板橋站,縣民廣場)02-89513789

北投店: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52號(捷運北投站)02-28929678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四 AM11:30~AM00:00
星期五 AM11:30~AM2:00
星期六 PM5:30~AM2:00
星期日 PM5:30~AM00:00

 

酒足飯飽後,當然要來幾張地標竹荀燈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