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這次的焢窯,因為...是我的第一次(羞),原本前一天下大雨,本國偉大的氣象局也預測今天是個壞天氣,最後結論大家還是衝了,還好有來,不然我期待一週的心情要去哪裡發洩呀~

桃園觀音的天氣晴!!今天一樣是帶著小金出門囉! CANON 870IS

真巧!在拍看板時,高鐵正好經過,太LUCKY!

這裡的電塔會不會太多?

目的地接近中

大家來找碴,有沒有看到超大隻的螞蟻?

向陽農場 平面配置圖

超興奮的啦!! 好多人,就熱鬧乀喔!!

前一天農場很貼心的打給漢麻說不能焢窯,原本以為今天真的只能看看了,還好漢麻最後是說要焢,雨大就放棄,果然是天助我也,好天氣,喔耶~

旁邊還有羊咩咩可以玩

解說員正在向本日焢窯手解說中,請注意窯不是長這樣子滴,這有點像快速爐,已經先用好,讓遊客比較容易上手,可能因為北部人要做起一個窯可能有困難吧 XP

點火!!

農場好貼心還準備噴槍

我們火很旺,隔壁比較早來已經封窯了。

農場種槙的 大蘿蔔

金魚草

整個焢窯場最多人的是家扶中心,他們今天活動剛好也辦在向陽農場。

這次可惜的是來的季節不太對,只有看到少少的向日葵,而且沒有很漂亮。

2個小時之後...開始放食材 (搞太久了吧...老闆)

到農場的販賣部逛逛

當然要買冰淇淋吃囉!!

商店一整個都是向日葵風呀!!

今天就是要海尼根小朋友 漢哥 厚乾啦!!

此時!!特別預約的向日葵蛋糕出現了!!原來是漢麻特地為漢拔準備的生日驚喜,好害羞~

農場裡的池塘

接著回到焢窯場,開動囉!!超級豐盛的,有蛋、魚、雞腿、當然少不了台灣味蕃薯。不過...有點失敗,大致上東西都有熟,但是,蕃薯居然沒熟啊...XD

不過還是撐飽了肚子,這份量很足夠啊!

價錢也非常的划算,烤肉套餐點這邊

玩了一天一甘人等要回家囉!!

咦~這台馬自達怎麼怪怪的?? 我咧~~行人專用道你也停...這麼那麼多小朋友,要他們走車道太危險了吧,大家不可以學喔!!

來幾張美美的夕陽照

雖然吃的很飽晚上突然想吃韓式料理,所以到中和的韓之城坐坐。他們家不太好找,第一次去還繞了一下才看到。
上次是看到電視上在播韓國料理,看得口水直流,上網搜尋臨時起意到那裡吃晚餐,上次吃酢醬麵還蠻好吃的。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自立路16巷3號1樓 


韓之城店內佈置,圖中是店狗及老闆娘

小心燙!!海鮮豆腐鍋上菜囉~這鍋我覺得沒有西門町的韓式泡菜鍋好吃,可能是比較清淡的關係。

辣炒年糕 - 年糕超Q的,甜辣甜辣的韓國口味,好吃,但好貴啊!一盤$150元

這次吃年糕還是覺得好吃,不過豆腐鍋不太優啊!!下次再換別的口味。

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