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2008年11月14日)台灣的跟團行程,冰友們...不要再唸我了...我已經很努力的找時間寫BLOG了...(話說上一篇蜜月行被唸都結婚快一年了才出爐...)

先來一張小金 (CANON S870IS) 拍的清晨

這是今天的遊覽車

車頂的七彩霓虹燈

座位非常的舒適加上人數沒有很多,甚至可以一人坐一個位置(此次的部份團員)

從峇里島回來,台灣的天氣一直是很陰冷的天氣啊...

蘭陽平原

自強號

一路朝著宜蘭的方向前進

山嵐

目的地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霧超大的

到太平山囉!

先在太平山莊的餐廳用餐,非常的豐富,有紅燒牛腩、燙魷魚、滷雞塊、麻婆豆腐、魚(不知名)、燙蝦、高麗菜、菠菜、酸菜湯、炸高麗菜...等,還不錯吃。(不過山上也只有這家餐廳啦!)

人客非常多

陽光乍現,霧稍退了一點,搶拍。

很快的大霧又襲來

登山運動~

上面還有一間小廟

涼亭上的招牌是日本太平山同友會,日本人真得很愛台灣的檜木啊...都砍光光了...

這是戀愛夫妻樹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一直到下午三點才坐到蹦蹦小火車,不知為什麼當天遊客很多,所以票都賣光了,爬山一小段之還喝了咖啡,悠閒呀~

霧很大

沿途的風景真的一直不同,週邊的植物也一直變換,記得以前來過太平山一次因為下雪所以沒有坐到蹦蹦車,但是有雪就己經HIGH翻了。

接著到鳩之澤風景區(仁澤溫泉)泡湯還有煮溫泉蛋,(溫泉蛋由沒泡溫泉的情侶檔團員煮好,不過放冷後大家都不敢吃了 XD)宜蘭的湯是無色無味的美人湯,泡完後皮膚真的很滑嫰唷!點這裡有別的關於溫泉的詳盡介細

下山後來到了大同鄉一間茶舍兼民宿吃晚餐 玉蘭茶園(丟丟噹宜蘭民宿休閒旅遊網),為什麼沒照片?!因為下山時車上放多拉A夢全車都暈翻了,可惜這一頓超好吃的野菜料理,給他五個讚!

先來說說為什麼多拉A夢讓大人小孩都暈了...在泡完湯下山時天色已黑,這時領隊問要看什麼,結果大家選了多拉A夢,可能是外面天色已暗,大家不適應窗外一片黑,可是看多拉A夢又會暈,看窗外聽到多拉A夢又會想看,如此反反覆覆之下,大家下車都在暈...暈到吃完飯才想到沒拍這頓好吃的餐 =口=" (全部人大驚!!)

一進到餐廳老闆先招待了好茶,一喝就回甘,真是好茶!他們的店很樸實沒有華麗的裝潢,本以為會是很普通的山菜,出菜後發現真的是不一樣的特色茶餐,我現在真得只能靠印象寫了 ~"~ ,菜色有 茶鵝、燙過貓、炸茶葉(還有別的,但茶葉最好吃)、由其茶燻蛋又香又好吃,跟茶葉蛋完全不同口味喔、飯後甜點茶凍超香的,菜色大約十幾道,只是...沒圖都忘掉...而且每道菜都好好吃,吃得超飽,本來還以為會很難吃吃不飽的...結果反而因為太好吃都忘了頭暈(因為大家都頭暈本來也不太敢吃太多),及後來還要坐車到民宿,食量變得正常真是害羞啊,哈哈哈哈。在山中吃飯感覺真得好舒服,稍做休息前往民宿囉!!

晚上分住了3家民宿,但是在同一排建築,我們分到的是第一間 山泉之戀休閒民宿,隔壁是 香林茶園,緊接著是 森情休閒民宿,來看看山泉之戀最豪華的房間。

為什麼最豪華因為他有音響,很特別的是看到電視後的窗戶嗎?仔細看電視牆上還有玻璃,後頭可是他的浴室,真是非常的有情調,窗戶外就是一大片空地,除非從山上用望遠鏡看,不然應該很難看得到裡頭在做什麼。

看看他的陽台還有搖搖椅跟藤椅真是羨幕呀!

接著隔壁房間又是不同風格,小樓梯上去的小小打座室,很有禪意,窗戶是唯一的對外窗,跟豪華房的浴室面同一個方向。

差很大的浴室

再看看另一間

附贈的茶都是他們自己種的,很好喝

香林的房間(走廊看進去,裡面有窗戶可以關)

長這樣

森情的房間

那...大家晚安囉!!!!(話說我們在豪華房看韓國鬼片,玩撲克牌ing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