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天氣依舊晴朗

早上的游泳池全貌

先吃個早餐吧!先經過很棒的餐廳 IL RISTORANTE 是間義大利餐廳,昨晚經過時,客人沒有很多,但氣氛不錯。

接著從酒吧進入 SNAGKAR 餐廳,很舒服吧。

到餐廳前有段路上的平台,比宜蘭火水私坊的平台小,不知道是不是也提供客人求婚使用 XD

服務生會先幫你點好早餐,另外也有 Buffut 可以食用。

 

先來點水果~

接著是好吃的麵包

主餐

今天坐在戶外,往飯店看去...

往下看...我的天呀,我住在懸崖上...不過那水也太乾淨了,可以看到底耶!

很長的私人沙攤

吃飽飯後要到私人沙攤享受一下了,接著就是出現在DISCOVERY Travel & Living 節目中介紹的寶格麗透明電梯,站在上面腳很軟>"<

入口都會有管理員看著

看看到底有多高呀!!

還要經過長長的階梯才會到沙攤

乾淨的沙攤

好清澈!!

海草在水裡也看得一清二楚

秘密武器

水下攝影

旁邊有躺椅可以休息,到達時旁邊的服務人員會送上冰水

浪來了~~

至於比基尼~~~就不公開放出來嚇人了!!

沿著階梯也有涼亭可以休息

回家整理行李

這是SPA的外觀

我們家門口 

Check out 的大廳

接待人員

接著要到大廳等司機接我們到機場,從大廳看向房間真是壯觀。

2010/5/18 補充

前往機場的途中我還是用著破英文跟司機交談,我向司機說全世界最貴的飯店都在峇里島了,像四季呀、阿曼啊...超多都在峇里島有飯店,峇里島真幸褔,司機也說對呀,只是當地人都消費不起,可能因為我有跟司機拉咧,所以他有讓我看了一下其他客人到哪些飯店,我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很有經濟實力。講這個的重點就是,峇里島我一定還會再去玩 ^^

真得好多人喜歡到峇里島玩呀!!

出關還要交稅機才可以坐飛機...好像是一人12美金(但我出國前...還有當地送機的小姐都說10元美金...該不會連官員都明著搶錢吧)當場又東搜西找 ~"~

血拼的時候再度來臨

不過還是先吃點東西填填肚子,只點了一份餐,味道差不多但多了點辣味。

機場也是在海邊

免稅店

結果我買了峇里島知名 蠟染BATIK 包包,比泰國包好看太多,又蠻耐用的,價格當然比泰國包貴,但品質用摸的就有FU。還買了一件手工綉的T恤質料超好也很好看,這件就貴了,但下水過幾次到目前還沒看過有毛球。在我沈浸在血拼的快感裡時...手頭大約買了5個包+3件T恤...旁邊的路人說...哦~不是啦...原來是我老公,他說時間快到了,趕快去登機,我說怎麼可能明明還很久,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結帳...我咧剛才不是都沒人...結果...排一堆,還好前面一位外國的尖頭饅讓我先結...(不過因為我隊伍可是排了長長一條,我何時也變刷手了...),結果我們走到驗票口,啊!!朋友交待我要買的 Bali Nature SPA Srcub 去角質霜就在驗票口有一家店...可是...真得來不及啊...只好向他SAY SORRY了 >"< 看看下圖...就知道我跑得很喘呀...

飛機等等我呀 >"<

我看他很想關門了...

要回台灣囉~當初應該再買一家飯店的住宿...真想再多留幾天

回程的餐點就是一般的餐了,算是印尼的機上風味餐

天色慢慢的暗了

接下來看看手震得厲害的台灣夜景,台灣真美!

報告長官 CI 772 已安全到達台灣寶島

心滿意不足的回家囉!!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