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用破英文預約 BVLGARI VILLA 內的 ESPA SPA囉!! 結果...BVLGARI 的SPA沒有2小時的(扼腕) 預約了1小時30分的ESPA body 加上原本附贈的15分鐘腳底按摩,go~

原來這間SPA集團很大啊!!除了在BVLGARI附設之外,在東京半島酒店還有莫斯科的麗池卡登都有哩。

spa離我們"家"很近,所以走路散步過去~

裝潢很有spa自己的味道

屋頂 不知為何...我看了覺得好像壞一陣子...

接待櫃台

迎賓薑茶

他們的產品

著衣

嗯...後面...我就在spa了...也沒拍照,spa的地方是在接待室往下走一個獨(立)棟的房間,裡面有更衣室、洗手間,而且服務的小姐分工很細,接待小姐帶位完就離開,換spa的師傅小姐,因為我們還有華航60週年送的腳底按摩,又再換一批小姐,感覺真得是非常的不同呀,而且也按得好舒服,一下子我就大聲的狂呼了 ^////////^

spa結束後就到spa專屬的躺椅休息

這時剛好日落真美~

本來想說休息一下就沒了沒想到~~OMG!!這個粉條壽司清爽好吃到爆啊!!

還附一壼茶唷!!

不小氣 一人一份 XDDDDDDDDDDDD

再來欣賞一下風景

還有我的腳ㄚ

天色漸暗了,我的傻瓜相機快不行囉!

今晚要吃最豪華的蜜月大餐囉~寶格麗裡頭有2家餐廳,2間可以說是樓上樓下,就在泳池旁邊,第一間給我的感覺有點像酒吧,中午剛到時就有很多洋人在裡頭喝酒、聊天、吃東西,從酒吧進入到2樓的 SANGKAR (雞籠的意思)。

原本不知道餐廳的意思想說怎麼有這麼多鳥籠,真是很特別。

晚上其實蠻暗的,也看不到外面黑麻麻的景色,外面風蠻大的,所以選擇坐在室內用餐(這是戶外的坐位),當天我們是第一組進去吃晚餐(因為SPA完也餓了)。

一開始當然是美味的麵包(是的,我又續一籃)實在是太好吃了,還好他是免費可以續,哈哈!

每一款都被我抹上了奶油,超級香的~



緊接著是主菜,不要問我是什麼,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哈哈,就亂亂給他點下去。這義大利麵上舖著起士,可是很香很好吃ㄋㄟ,絕對不是我太餓,因為剛吃了兩籃麵包,雖然很想繼續吃下去,但是怕我等等漢堡上了,會吃不完。

我的蔬菜漢堡看看上面的菜,還有旁邊的薯條,份量其實蠻多的,裡面夾著的肉排肥美多汁啊~JUICE~~超好吃,這一餐吃得非常的有飽足感,好吃又好看!這一頓大約5百萬盧比吧,

吃飽喝足後在VIILA內散散步,晚上的泳池還是很漂亮

泳池旁的帳篷

我們家客廳晚上的樣子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