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早餐菜色雖然都在 VILLA 食用但每天都不一樣唷,那一大張早餐選擇也是很讓人猶豫不定滴!

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今天之後就要關在飯店了,因為今天中午就要入住寶格麗,行前導遊我說了進去了就不外出,所以泡麵買好了,現在就缺比基尼泳衣啦~還有我想買便宜的銀飾,時間寶貴,所以早早起床。

先來杯旺來汁吧!!今天血拼旺旺旺!!

香瓜汁旁邊是不很甜的水果...

很大的"床椅"整個人都可以躺在裡面

烤吐司 & 可頌

玉米片加牛奶

右邊是VILLA櫃台,這個VILLA整個算是長型的土地

不甜的草莓優格 >"<

太陽蛋 ^Q^

我的水煮蛋 XD 真可愛!

今天終於給他想到拍 RANADI VILLA 招牌,晚上真的不好找,還好華航有專車接送

這就是常見的加油站比路邊攤便宜喔!

因為昨天去SPA 又多知道一條路可以亂晃,碰巧亂騎到 PRANA VILLA

太早起來在街上有好多店都還沒開,有的店開了但卻不吸引我進門,峇里島的路都好小條,車又多,還好一早車流量不算多,就亂騎亂看,熊熊看到這家 niconico 吸引我的目光,這時好像才剛開店營業,裡面有好多泳衣、內衣、睡衣,小姐試了幾件給我,最後終於選定了一件 ^/////^ 她還對我推銷內衣哩,不過我的目標只有比基尼~~~,而且價格非常的實惠呀!

剛才稍微看了一下這品牌是在2001年4月德國幕尼黑創立的品牌,目前只在德國跟印尼銷售,還真被我誤打誤撞買了便宜的好貨 XD,再重覆抱怨一下,他們的路幾乎都叫 Jl Raya Seminyak ...什麼什麼的,烏布就是 Jl. Raya Udbu....什麼什麼的,除非你是印尼人,或深入他們文化,不然我真的覺得很難找啊~~

晃了晃街上沒什麼東西(誰說的...是有個白目一直騎一直騎是怎樣,我沒叫他停就不停車,要騎車不會回台灣騎啊!),又因為亂繞有點小迷路,車又多還要準備去寶格麗所以又繞回比較接近 RANADI VILLA那附近的路,還有那條街上有一家銀飾我一直很想買,就是JOY

他們沒有網路,地址好像是 Jl. Oberoi 41 Seminyak, Kuta - Bali,東西蠻小巧可愛的,重點是只收盧比現金,拿美金會要你去隔壁換(剛好有一間兌幣的店),當時幾乎把盧比都花光了,真是麻煩...

接著就還這3天陪我們上山下海的卜卜囉,這是租車店,價格都可以殺殺殺!!

接著又回到 VILLA 休息一下,我一直沒提到...這幾天都可以裸泳唷

VILLA的卜卜,整條路中間有塊空地可以讓兩部車會車,走道上只要有一部車就很擠了

RANADI VILLA 這一位員工很親切又可愛,而且很漂亮

這時候就上了我們接送車準備到整個行程的高潮啦!! BVLGARI Hotels & Resorts 我們來啦~~~(奇怪為什麼他們網址跟抬頭寫B"U"LGARI 啊??)

這位是我們接送車的司機,今天當地旅行社就只派司機來囉~在路上我一直不斷的跟司機抬槓,還問他哪邊有賣沙爹,可能是我太可愛(誤)應該是我太盧,在路途中他停車在沙爹店讓我下車買 XD,真是太開心了!司機很可愛,他一個月月薪(應該)是100美金(好像沒那麼多,我隱約記得我算起來是台幣一萬多元),他說他的月薪算很好了,有時還有小費可拿,他有2個小孩小孩要養,不過他們那邊消費比較低所以應該還OK吧??

這位老闆娘又更可愛了,一開始問我是哪裡人,對著我說 I Love u、阿伊似茶嚕、莎啦妮唷、我愛你...也會太多國語言了吧,當然他這麼對我說不是因為我買了十串沙爹,我點了辣跟不辣各一半,辣的比較好吃,因為那個後勁超強啊!爽!

到寶格麗還會經過跟團都會去的瘋猴天國>>烏魯瓦圖廟(Uluwatu Temple)話說上次到這邊...被一支猴子抓頭髮,因為拍照離他太近 = =" 就慘遭毒手了,還好我天性仁慈不然就回去復仇。

接著就到我滿心期待的寶格麗飯店啦!!

雖然這位保全臉上掛著笑話,但他們的設備可是讓我們車內的空氣都凝結了,進入飯店都有詳細的清單,我想我的名字在上面吧,聽司機講的感覺,好像要進入寶格麗飯店不能遲到要準時,來不及好像就不能進去,旁邊靠車子很近的仁兄正用鏡子查看車底有沒有炸彈...

狗也繞著車子聞了一圈(好加在沒聞到沙爹啊)

到了大廳下方缷下了行李,整個灰色的岩石,看起來很壯觀又有點冷(不可親近的感覺)

櫃台人員請我們稍做休息(好舒服的大椅子喔!!)在上面風超大的,是整個VILLA最高的地方

大廳上方

VILLA區

迎賓飲料 超好喝的啦!!好想續杯!!上面的渣渣不知道是什麼植物,裡面應該有香茅、萊姆的味道,又調得不會很甜,好順口,透沁涼!

這位仁兄走出來的下方是 WC,超隱密

這是導覽車,在路上遇到開車的人員還可以載你到某些園區內的景點一遊~每位接待的導覽人員身上都會有一台對講機電話,隨時有事都可以連絡到他。

因為來太早房間還沒整理好,所以先在泳池休息一下,在躺椅上我都快睡著了

馬上泳池邊的服務人員就送上清涼的檸檬冰水

唔~2.2m也很高啊 @@"

等得無聊來嗑沙爹

好漂亮的雞蛋花啊!!

另一旁有人在休息

泳池旁的洗手間

洗手台附面紙及洗手"巾"

後來小弟又開車來接我們囉~終於可以到房間囉!!

這是我們門口的夜燈

開始後看到的景色 ^^

旁邊的花長得好特別, 花瓣尾部長長的

戶外的客廳看大門

很貼心的都附有雨傘

超大沙發

餐廳

冰箱內應有盡有

啊!!這個我沒打包(羞)

很多機關

一望無際的海洋~

私人泳池

粉紅雞蛋花兒~

臥室

書房

整個VILLA區的地圖

連這個也BVLGARI...

紙質超好的!!

房內一角

床頭櫃(連電話都BVLGARI = =")

浴袍超舒服的啦...旁邊那一籃在我家裡 接待人員特別說可以外帶,留做紀念當然就給他不客氣的帶走了

連衣架上都刻 BVLGARI

接下來是最讚的浴室啦~先來看一下馬桶 XD 裡面空間很大,不過似乎有點不通風

沐浴間當然有蒸汽囉!

完全使用BVLGARI產品

化妝台在浴室裡, 牆上的是喇叭可以聽廣播、電視

吹風機

浴缸沒有按摩效果,可是很長,一個人可以完全泡進去

綠茶蠟燭及BVLGARI 綠茶泡澡粉+綠茶線香一支


洗手台

毛巾架及洗沐用品

室外沐浴處

走廊

迎賓的麻糬??娘惹糕??(這個也超好吃的,不會太甜又很香)

還有夾心

 

------------------寫2天了好累喔...SPA及晚餐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