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選擇在餐廳用餐,以免像自閉兒一樣,台灣人嘛~就是愛熱鬧 ^^

先上了水果...唔...都不甜耶 (撫額頭)

餐廳的另一頭服務生正忙碌著

今天也很入境隨俗點了當地的料理,麵的口感跟台灣炒麵很像呀,裡面的料則是有點硬的牛肉乾,口感...有點奇怪 XD 但旁邊的泡菜真是酸的很過癮啊!(不是那種泰式的酸辣,有一點點甜甜的酸)炒飯的部份,可以說是非常的辣啊,還好我吃的是麵。

導遊我今天安排的是海神廟,這是第一次到峇里島來的人必到的地方(雖然我覺得有點多餘:P),所以又在半天的迷路之下,還是很順利的到了海神廟走走

到是有人來跟我說說這樣的房子是要怎麼看門牌啦!!Q.Q

接著在這邊...我是沒 SHOPPING 慾望的,因為之前就知道這裡的東西最貴了,怎麼可能上當哩!

海神廟就在前方

今天的遊客並沒有很多

之前只能遠遠望著海神廟,這次當然走到最前面好好看個夠,真想直接到上面去看看

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雞蛋花,還有粉紅色的可惜沒拍到好看的就不放上來獻醜了

很隨性的拍了照逛了一下就離開了,但我們可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到海神廟呀~不過我都沒看時間,所以只知道很久,不知道確實的時間,所謂生命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想這也是其一吧 XD (自圓其說中)

這間...我要說我被騙了第2次...到海神廟這間冰店我想大家都很熟悉,寫著中文很有親切感,可是吃的東西就一點親切感都沒有了...這顆椰子不甜啦~(滾地),小時候來好像也在他們店吃過冰...不好吃(哭哭)

這是布丁剉冰...一點都不布丁也不牛奶...他根本就是海神廟的雷店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騎摩拖車不用停車費,讓大家欣賞一下到海神廟的路有多偏辟...

好加在還是安全的回來了,請叫導遊一聲GPS,謝謝!

回城後就到我一直想去看看的家樂褔囉!看看這個熟悉的標誌,啊!台灣好~~

2F賣場

根本是外國人的天堂,為什麼呢?!聽說這裡的家樂褔跟台灣不同不是俗又大碗的那種,而是比外面貴,所以比較少本地人進去買東西。

這裡面賣的東西...幾乎都是當地人喜歡的口味呀

雪碧ZERO台灣出了嗎??

接著再到家樂褔旁邊的KFC買炸雞,大家說全世界的麥當勞跟肯德基味道都是一樣的,跟團時候做不到的,當然自由行要來做一下,我說這雞肉味道真的一樣耶,不過比台灣的還辣,加上印尼也愛吃辣,所以他們旁邊提供的免費沾醬還是辣椒醬...真的是無辣不食。

接著再回飯店稍做休息(原來門牌白天長這樣)

接著是我最期待的SPA了,看了旅遊介紹的書,選擇了也在水明漾的 prana spa,結果...破英文也是有春天的,在電話中轉接再轉接後,終於我預約了我們的SPA,沒透過當地旅行社,透過旅行社似乎會有折扣,但...最後我還是自己訂了,而且我覺得好像沒有比較貴耶...回來本來以為看帳單會傻眼,結果還好,我猜可能旅行社有稍稍的做一下調整吧 :P

噹~噹~電話鈴響了,哦耶!SPA派專車來接,不知道原本有沒有醬的服務啊,真是害羞,沒辦法...叫我們自己去真的有難度咩,prana 本身也是 VILLA,我想應該還好啦,哈哈哈!(厚臉皮Ing)

整個 prana  villa 就很有印度風啊!(詳情請點連結),延著螺旅的小樓梯上樓,一陣舒服的草本香味就充滿全身,真舒暢,該回家了,喂~不要走~~~我開玩笑的,不入虎穴冤焉得虎子?!

很殘念的是...旅遊書上介紹的SPA他們已經停售 冏rz,由於導遊本人一定要2個小時,沒有2個小時怎麼會爽呢?!所以選擇了 2hr spirit in Bali 美金$100元

迎賓手巾、薑茶(有點甜蠻好喝的)

選定了SPA後就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囉,印象中有茉莉...接著就跟著服務員走囉!

淨身室 就是淋浴間

置物櫃

淨完身之後服務員也會領著你,淋浴室當然是男、女分開的,進到SPA池時男女會會合,接著先冷熱水池交替,我把相機放在置物櫃了...因為我不知道能不能拍攝,就是右圖中那池子...冷的是-5度C,熱的是30度C(如果我沒記錯),加上導遊生性愛曬太陽,又懶得補防曬,其實昨天已經曬傷了~"~,進冰水很爽,進熱水也很爽,還好旁邊美麗的小姐們沒有強迫我下去,不然就有涮豬肉可以吃了。

prana spa 池

再來...進入按摩室SPA囉!我已經不知睡到哪裡去了...不要叫醒我ZZZZZZZZ

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2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結帳時SPA櫃台給了2張餐廳的飲料免費招待券,按完後接著喝飲料,很舒暢呀,一動不動的,接著就等SPA人員送我們回VILLA囉!

我的感想是,我下次還是要選高檔的SPA做按摩,跟旅行團帶去的差好多...雖然他們帶去的大多是20美元~40美元的,可是手法就有差異,實在是太讚了,爽翻了!

夜間的VLIIA中庭

旁邊的日本女生(好像是在我們之前做完SPA的)

旁邊的小店

回VILLA的路上似乎有一段路大停電,小塞了一下子。回VILLA後,有點餓,所以就煮了今天在 Carrefour 買的印尼乾麵,我的傑克啊!!會不會太好吃,你說你說一包多少錢??很便宜,台幣6元不到(應該沒記錯),但台灣家樂褔一包要14元啊!!哪位要去峇里島記得幫我外帶幾箱回來唷!

檸檬口味,讚!!

乾麵也好好吃,辣得很過癮

導遊今天還是玩得很累很開心啊!!懶懶的快跟峇里島的步調一樣了,結論就是呢,下次要再找特色SPA好好的享受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