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新娘好美...我好想多看幾張新娘的照片~~

他們的婚禮真棒!!在大自然裡想必更能令人感動!!

 


 

如果大家還未聽說...我與Lisa201046日在南非的美麗森林裡結婚了。我們的婚禮非常特別﹐當時感受到的愛及力量非常熱烈和美妙。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天以下有幾照片跟大家分享.





我親愛的老婆 

這是Monica。她是主持我們的婚禮的Sangoma大祭司。她也帶來14位徒弟幫助主持儀式。他們唱歌﹐跳舞﹐還有跟祖先對話﹐保佑我們的婚姻。有些弟子進入迷睡狀態與祖先對話﹐還能夠看見我們的未來!





這是我們舉辦婚禮的森林。好像一個大自然的哥特式大教堂。來賓就坐在乾草包﹐而我們就坐在特別的Sesotho毯子上。 





這是Chinook。每次我們去南非的時候﹐他會保護和伴隨我們。婚禮開始之前﹐他行到我面前﹐把他的爪子放在我的膝頭上﹐好像他在給一些我安慰一樣。

準備開始!





戴戒子。





太陽出來了!





這些女村民唱歌迎接Lisa﹐還有唱歌送我們離開。真是非常美好﹐因為我們認識他們已經很多年了。其實﹐他們來到時我哭了。中間那一位小妹妹是Poulee﹐我們收養的女兒。她令我哭得更厲害。如果你有看過"四大天王"("The Heavenly Kings")﹐最後一幕我抱著的小孩就是她。



婚禮完成之後﹐我們行出去﹐很多村民圍住我們唱歌﹐他們唱得很好聽。





婚禮的前一晚及當日早上﹐一直在下雨﹐我們擔心婚禮會被取消。幸好﹐婚禮開始的時候﹐雨也停了。婚禮進行的期間﹐太陽也慢慢地出來。





你們在照片裡也看到了﹐陽光四射﹐天氣變得非常好。


婚沙!


後來﹐我們到了那個鄉村﹐他們準備了一度非常好食羊肉菜。我們跟Poulee和她媽媽一起吃飯﹐然後回去了我們的婚禮派對跟家人慶祝。那天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天﹐


而現在我是個有婦之夫!

 

圖文來源 吳彥祖的部落格:http://www.alivenotdead.com/daniel/blo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