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週來臨,第一站 - 海釣船台菜海鮮餐廳

 


今天一大早買早餐時就在電梯裡遇到一群伴郎,回家一噗,噗友中說今天是好日子 

到了海釣船果然看到了新娘,果然是好日子呀!

上了二樓,我...我...我好難過啊~

海釣船去年九月改裝潢(我大約六月時去看場地, 請看上篇http://face.pixnet.net/blog/post/30785795),場地又更美了啊 >"<

下方的圖是2樓用餐的場景,2樓另一邊就是文定的場地晶采廳,因為怕走過去拍照人家會收紅包,所以還是乖乖的在坐位上偷看

 

 

 

好了,不管今天是來過生日滴~先曝光一下母親節的套餐菜色(另外有1200+10%的忘了拍:P)

 

 

因為不是來過母親節,所以還是到後面去單點想吃的菜色

 


很多活跳跳的海鮮,超大隻的,超 HIGH

 

明蝦

 

龍蝦

 

 

 

沙母

 

 

 

 

 

生蠔

 

今天五人用餐,菜單如下,總共2,200大洋(因為是生日還送壽桃)

上菜囉~~

 

先上燙蝦

 

生魚片 (冷凍的,不是鮮切)

 

青蟹豆腐煲 (這道菜吃光光,裡頭是蛋豆腐+蟹肉+竹笙+蝦仁+芹菜茉) 

 

炒芥蘭菜

 


炸蚵仔

 

 

魚蛋沙拉 (老闆...魚蛋也太多了吧...)吃到上一道時胃已經滿了啊 >"<

 

朱郭味增湯 (好大一鍋, 不過沒有我家媽媽大人煮的好喝)

 

啊~~送的壽桃我忘了拍 >"<

還送飯後西瓜

 

 

現在就來看看,很出名台灣貴族愛吃 明星西點麵包 的600元八吋波士頓派吧! (明星西點真的是貴又好吃啊!!這樣不知道能不能稱為C/P值很高咧?!)

 

 

 

段面SHOW~~~ 

這嚐起來的滋味,海綿蛋糕有檸檬味,不是線細的那種口味,顆粒較粗很香,而鮮奶油打的非常非常綿密,又給了厚厚一層,實在是很滿足啊!!

 

 

吃得好撐啊,今天晚餐就省了吧,蛋糕還剩一點,剛剛又切了二塊來吃咧!

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