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釣船 是 C/P 值很高的婚宴場所,菜色好吃沒話說(應該是很符合台灣人口味吧!)

結婚之前剛好大人的朋友女兒請在這裡,因為吃打包回來的菜實在很好吃,所以也到這邊參考一下

但沒想到這也是很熱門的餐廳啊 >"< 結婚日子別人已經付訂金把大廳(30~35桌)包下來了...

若在小廳會有很多人被分散甚至看不到實際婚宴場地,所以也只好放棄了心中的首選啊~~~

 

海釣船整棟3、4樓是喜宴會場及用餐包廂,所以平常沒有大型宴席只開放2樓的餐廳

當天是由經理接待,人很客氣(就是很台灣人的熱情!!),褔氣啦~

大廳的部份一般可容納30桌,超過的桌數則會安排在舞台後方增加5桌,增加的2桌可能會看不到舞台

場地有一些柱子,但整體上不會擋住很多視線,最讚的是厠所就在廳內(沒進去看不知道幾間)

而新娘房則是在4樓(大、小廳新娘房都在那)空間也還適中,只是出場要走樓梯有點不方便,但餐廳會提供小秘書協助,很貼心!

主控燈光及音響在4樓及餐廳後方(很專業)

大廳的舞台幾乎不用什麼佈置,地上都舖著地毯,感覺就是很高雅(不過...我對於他們灑的玫瑰香精有意見,一聞就是廉價香精...換淡一點的味道吧 >"< 不蘇湖啦~)

小廳約容納20桌左右,最旁邊的桌會被擋到視線,而且最多好像只能加到24桌,舞台當然就沒有大廳那麼漂亮囉!

照片請點入連結到他們網站上看,不過照片拍的沒有實際到現場看漂亮唷!

 

交通方面:公車有604及651可到達(651比較好等),若坐捷運到新埔站最好搭小黃過去,走路可能要20分鐘。(雖然他寫的是10分 XD,但穿著體面還踩著高跟鞋,若非知道路我不覺得10分鐘會到...)

 

評鑑如下


場地:5顆星

菜色:5顆星

價位:餐廳價 (算是便宜(因為菜色優),8800元起跳另加10%服務費)

訂席人員務務態度:5顆星

喜宴服務人員態度:應該是不錯,沒聽到我挑剔的媽媽說不好

海釣船
訂席專線:02-2258-9718 ● 傳真專線:02-8258-7733
地址:板橋市莒光路167號2樓之9

(莒光路跟萬板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