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擁有一整條喜餅街之外, 板橋市北門街也有很多婚禮用品店

不過目前在網路上及喜餅街上知名度最高的, 應該就是 喜雀

當然無論拍婚紗或是找喜餅,或是辦結婚用品, 最好都選擇離家近的地方, 以免浪費時間跑來跑去

喜雀這間也開在板橋的喜餅街上, 若你訂好了喜餅就可以直接到喜雀辦一些傳統禮俗需要的東西

但要看您們有沒有做到那麼遵巡古禮唷! 

不然買太多也是很浪費, 缺少什麼東西也可以問老闆他們, 很尊業的~而且也很阿殺力喔!!

(另外他們家有點不起眼, 所以先抄了地址再去找吧 (上面喜雀二字有他們的網路商店))

除了禮俗上要使用的東西, 店內也有禮籃出租...等

應有盡有, 在這裡提醒一下

準新人除了準備需要的紅包之外, 也要再買一些空的紅包袋在喜宴時讓忘記帶紅包的客人使用

另外, 影片中的"春仔花"婚紗店是沒有提供的!!若你們比照傳統, 記得這朵花也不能缺唷~ (這是新娘要買的)

店內也有單賣新娘安瓶, 所以也不用特意去買一整排使用, 非常貼心呀!!

只要你想得到的行頭, 幾乎都有賣, 也不用花時間到處找

現在可以準備其他東西囉 ^^

 

 

以下影片取自喜雀婚禮用品店(影片裡就是老闆、老闆娘兩人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