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是小朋友最 HIGH 啦! 今天要去他最愛的湯瑪仕樂園(附屬在富士樂園裡)

因為富士蠻遠的所以沒有享用飯店的免費早餐就從上野出發到新宿啦!!

站內還有好多一日遊的行程

上野駅內還有 HARD ROCK 好妙,不過其實一近站內時有嚇到,因為有一名喝醉的日本年輕男子就倒在 HARD ROCK 門口,他朋友還在旁邊照顧他,但他根本就醉死在地板,一動也不動。

真得很早起吧...台灣時間才5點半啊...車站人超少的 (其實人很多啦,東京很大通勤族都很早出門)

我們方向跟其他人不同所以車子蠻空的(別人上班我們去玩感覺真好),放一張不同列車的照片,人好多啊~

日本的火車好多種,眼花撩亂

很可愛的 SOFT BANK 廣告

東京地鐵真得很厲害!!那麼多條線也很少誤點,也很少事故

連置物櫃都那麼好看

到新宿離我們預訂的遊覽車還有一段時間,到附近晃晃,又因為肚子餓看到台灣倒光的 溫蒂漢堡 Wendy's 就光顧一下了

跟小姐比手劃腳一番,後面的客人愈排愈多啊 @@",日本服務真得沒話說,小姐超有耐心滴!

用列印下來的訂單換來的乘車券

湯瑪仕專車 這時我拿的還是 CASIO 的DC,所以其他照片都手震 ~"~ 只好拿這張車屁股讓大家瞧瞧

在出發到日本前就訂不到的湯瑪仕列車(殘念)居然是我們坐的前一班車 湯瑪仕專車居然客滿 但車上旅客好像都不是要去湯瑪仕玩耶  = ="

這可能是某種快速道路吧...但很妙的是中途還有站可以上下車

遠遠的就看到富士樂園的雲霄飛車,好高喔!其實蠻想坐看看的


但實際到雲霄飛車面前...想一想還是算了 XD

入場券 進入後還可以使用機器免費拍一張大頭貼 會印出另一張有大頭貼的票券 可以掛在脖子上讓工作人員辨別你的票種

(其實就是換一張有你照片比較張的票)

另一邊還在增高的雲霄飛車!!

好 HIGH 的遊樂設施啊~~~~ (竄逃)

不二家的指標 好可愛(嚇!!我剛才看到有 摩斯漢堡 = =" )

湯瑪仕小火車區是整個樂園裡我覺得最讚的遊戲之一,培西小火車來囉~

(這位可愛親切的小姐姐很厲害,我們好像坐了大約3次吧,這位姐姐每次都笑容可掬,說著一樣的話,我是聽不懂日文啦,但我確定他講的話都一樣,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姐姐在說明著上面的直昇機,非常的生動有趣,感覺就像自己是湯瑪仕的人物之一,再一次向小姐姐致敬,太厲害了!(鼓掌)

跟培西說bye~bye~~

緊接著當然是湯爾仕專賣店囉,看!!湯瑪仕面具耶,超特別的!

主要樂園裡的摩天輪,後來有去座,老了懼高症就愈明顯,想當年...我也是敢坐大怒神坐個3,4次的

湯瑪仕裡的小飛機

湯瑪仕雲霄飛車 小朋友只敢坐一次 呵~

在樂園裡也能看到富士山,據說富士山下的樹林是不能進入的,因為霧很多太多人在裡面迷路了。

接著天空開始下著毛毛雨,時間也差不多該回上野了,回到上野後繞一繞就選了這家麵店。印象中生意普普,東西也普普

今天吃的是喬麥麵 上圖是炸海老麵

這個...其實我回國就忘了...

這個...

以上幾個 我根本不知道哪一盤是我的 >"<

再來又去超市買些泡湯怕晚上會餓,就回飯店了!!

今天最主要的目標,完美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