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爸爸帶了一台機器人回來
這台機器人聽說很特別,有著會賞說謊的人一巴掌的機能。

之後有天...
我從放學以後回到家已經是很晚的時間了
然後爸爸就這樣問我
「為什麼搞到這麼晚才回來?」
我就回答
「因為今天學校有個課後輔導。」

接著驚人的事情發生了,機器人突然起身往我的臉頰上巴了一巴掌

爸爸說 「聽好,這個機器人能夠感測到謊言
然後往說謊的人臉上打下去,你還是趕快老實說吧」

然後又重新再問一次「為什麼搞到這麼晚?」
我只好老實說「我去看電影了」
爸爸又進一步的問「什麼電影?」 
「是十戒」 
然後對這個有了反應,機器人又往我的臉上打了一巴掌。
「對不起...爸爸,其實我是去看了『埃及豔后』」

「不知羞恥!為什麼要看那麼低俗的電影?以前爸爸在你這個年紀可不會去看那種東西也不會擺出這種態度!」

說完機器人就往爸爸臉上給了他用力的一巴掌

聽到這些的媽媽、就從廚房裡面探頭出來笑著說

「不虧是父子,果然是你的兒子」


然後……媽媽也被賞了一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