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年到東京的自由行...那時又偷懶沒寫到BLOG了

雖然還蠻常到日本這個國家, 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國家, 

不過這次主要的目的是陪小朋友去湯瑪士樂園, 跟過去到東京血拼還有北海道泡湯、京都文化之旅應該有很大的不同

現在開始這趟旅程囉!!(中正機場就不用多做介紹了)

好清楚的路線圖...坐起來卻很複雜

每罐飲料看起來都很可口

機場快線(嗯...我知道坐利木津巴士比較快啦, 這次我不用規劃行程, 當成跟團自由行, 就跟著走!出發~~)

這次住上野的商務旅館附早餐, 很乾淨, 早餐又很好吃!!(右手邊是浴室)

詳見 SARDONYX 官網,還有 落入凡間Blog 有詳細介紹(就是看他介紹才去住滴)

日本的飯店房間都小小間的,不過麻雀雖小卻有很多貼心的東西,例如:消
臭液 XD

這是房內我最愛的東西了

超好逛, 東西又比其他地區便宜的阿美橫町

上野的0101百貨,第一天就買了一件GAP的外套, 趁著在打折衣服的質料又好(又因為錯估氣溫), 買了之後馬上穿!!

很明顯的...這應該是...

這家沒去吃, 但是看起來就很日本味, 很道地的感覺

ABC鞋店據說是日本很大的連鎖鞋店,但在阿美橫町似乎就看到3間,會不會太多了點...

人好多喔!在這個轉角還有知名小吃

這間 武骨 拉麵店生意粉好哩(每天晚上都排隊), 蠻好吃的, 回來才發現很多人推薦

常去日本就知道, 要先買票才有東西吃唷!

看到有小孩,店員很貼心主動的遞上小碗及HELLO KITTY湯匙(可是...我們帶的是小男生呀)

日本人吃拉麵是不喝湯滴, 但是, 我是台灣人喝一口, 啊!!好鹹 >"<

到日本便利商店必買日本生產的優酪乳, 隨便一家都很好吃, 不會很甜

有些沒拍的特色小吃, 像阿美橫燒和朋友共吃了一個, 還吃了一個 君野園 的霜淇淋 好爽!!

至於很有名的野火丼, 因為我們都不太敢吃生魚片所以都沒去吃, 炸彈燒也沒嚐

反正要去日本機會很大, 下次再說嚕!!

今天就稍微的逛了一下藥妝店, 藥妝店的價格沒有全國統一哩

所以價格最好在台灣查好再下手, 又讓我想到那時買了一包極潤化妝水補充包回國就沒看到了 Q.Q (當時台灣還沒進口)

日本店家很早打烊, 所以我們在附近逛到一家還沒打烊的超市, 裡面的東西還真便宜(以日本的價格來看)

買了幾包日本泡麵跟一些零食回去 就先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