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玩過魔獸,在預告時覺得裡面的一些場景有些熟悉,真正看了3D版,哇!真讚,比魔獸的話面多了真實感也更浪漫優美,若真得有這樣的潘朵拉星球,多好。

我好想破梗,但是很多人都還沒看,寫了會被揍...

我只能說看3D時,我用手抓了落在我眼前的聖樹種子,隨著劇情緊張、亢奮、流淚、震憾、感動

劇中描述的人性(貪婪、信任、絕望、愛情、接納、...),回歸自然才是真正的快樂!

 

好佩服十年才出產一部片子的大導演 詹姆斯柯麥隆 整部片只能說超讚!!





 

 

 


Official Avatar Movie

官方網站 http://www.avatarmovie.com/
中文官網 http://www.foxmovies.com.tw/avatar/

導演介紹 James Cameron http://www.imdb.com/name/nm0000116/

男主角介紹 Sam Worthington  http://www.imdb.com/name/nm0941777/

女主角官網 Zoe Saldana http://www.zoesaldana.com/

 

以下為開眼資料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9 
出  品  國:USA 
出  品:Twentieth Century-Fox Film Corporatio
發  行  商:20th Century Fox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編劇:演員:

 

 

 

 

 

 

劇情簡介
本片耗資超過3億美元(百億台幣),《鐵達尼號》詹姆斯柯麥隆費時14年構思的最新作品,運用了3千個視覺效果。 

在未來世界,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的資源,開啟了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並能以人類意志思維控制,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活動並採尋一公斤值2千萬美金的礦產輸送回地球。受傷後以輪椅代步的前海軍隊員傑克(山姆沃辛頓飾),自願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美麗如詩的潘朵拉星球。 然而,傑克在與納美人接觸且結識了奈蒂莉後,卻面臨一場意想不到的浩劫,同時也開展了這位為現實所逼的英雄一段探索與救贖的旅程。 

片名《阿凡達》以音譯而言,AVATAR 唸 “阿凡達”,原意是“化身”,如果在電玩的世界裡,他就是虛擬世界裡的玩家代表,或是操作者分身的角色;而在這部電影裡,則是未來世界裡,引領人類進入潘朵拉星球的新人種,隨著阿凡達的腳步,我們進入了一個超越想像的新世界,前所未見的珍禽異獸和景象都在這裡一一立體呈現,整個觀影的體驗,就是一場憾動心弦的探險旅程! 

特效公司WETA為本片設計了未來世界重機武器裝備,有身高4公尺,寬約183公分的武裝移動平台裝甲衣(AMP SUIT)、高約12.2公尺,寬為 8.73公尺的天蠍星(Scorpion Gunship)戰鬥機、大力士直昇機(Samson helicopter)、酷炫造型的飛龍(The Dragon),以及許多驚人的武器,中間還有巨型的原始生物靈鳥(Banshee)穿梭其中,在片中展開了一場未來與原始的終極對決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