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在一開始尋找自助婚紗時就很吸引我的造型師

可是看到收費我就倒退三步啦,因為預算沒有那麼多(好像提了很多次 0///0),所以也沒有特別的跟她聯繫

說真的若跟他們殺價我會不好意思(我是怎麼了...),感覺有點像跟畢卡索說你算我便宜一點 >///< 

在我心目中有幾位攝影師跟造型師地位就是這麼崇高~~

 

JC的作品我想大家到他的官網看一下,自然就會瞭解了,想當最美最搶眼的新娘,找她準沒錯!

 

其實對於化妝,應該說造型師我沒有做很大的研究,所以,就跟著感覺走囉~

在網路上看很多新秘的作品,其實沒有很吸引我(因為我不懂),比較知名的新秘看了很多作品大致上的感覺都差不多

我只介紹自己比較有FU的造型師,希望大家也有同感喔!

 

 


[JC]CREATIVE 妝藝.視覺.創作

 


1978年生於香港 。自幼對攝影 , 電影 , 美術 , 時裝 , 表演藝術 , 一切有關唯美和特別的視覺設計深感興趣。
1997年任職沖印店底片/數位射印技師。
98-00年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進修商業攝影。
01-03年進身廣告攝影界任職攝影助理。
2003年自學化妝為使攝影創作作品呈現更完美。
2003年利用空餘時間參與舞台劇劇場活動。
2003年為獨立劇團擔任演員於香港[藝穗會]及[香港灣仔藝術中心壽臣劇院]作公開演出 , 更為同劇演員負責化妝。
2004年擔任攝影工作室攝影師及化妝師。
2004年造型創作作品給合作攝影師選為翌年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攝影展其參展作品之一。
2005年創立[JC]CREATIVE 工作室 , 一手包辦攝影師和化妝師工作。
2005年多次參與香港平面廣告化妝工作。
包括:香港百佳超級市場 / 香港陽光飲品 / 香港恆生銀行等等。
2006年香港浪人劇場舞台劇<暗示>宣傳平面海報拍攝。
2006年香港森美小儀歌劇團x61制作LOKAMOCHIMAMIBA 合作舞台劇《大煞風景 》地鐵宣傳海報化妝。
主要演員包括陳奕迅、EO2的Otto及 Osman、彭敬慈、高潮樂隊、Sunny Lau 及其他專業舞台劇演員。
2006年參與香港各大小酒店婚禮場地佈置設計師 / 技師工作。
酒店包括:香港四季酒店 / 喜來登酒店 / 半島酒店 / 香格里拉酒店等等。
2007年來台發展。繼續兼顧自由攝影師與化妝師工作。
2008年模特兒個人宣傳卡片(model composite card)造型及拍攝。
2008年與攝影工作室合作寫真 / 婚紗攝影化妝造型設計工作。
2008年新娘化妝服務(新娘秘書)。風格簡約時尚 , 妝感自然 ,深獲客人好評。
2009年決定把工作重心放在化妝造型設計上 , 攝影以創作為主 ; 籍此讓自己能更專注造型設計的工作 , 也好使對攝影維持著在創作上的熱忱 , 讓生活推向更進一步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