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我做直銷!

我接觸蠻多家直銷,說實在直銷有的東西真的不錯!但缺點就是好貴啊~~(順帶一提伯慶的保養品用過的人都說好用,我是...用過幾次,沒買過:P) 

 

回歸正題,緣份總是很奇妙滴,原本一直煩惱著要到哪邊做新娘的保養,認識的伯慶朋友就推薦到這間工作室

我想認識的...應該不會被推銷吧...所以就到那裡去體驗看看,第一次臉部的體驗是$899元

因為是認識的朋友介紹,就直接幫我指定 王麗君 老師,原本我想可能她是一般美容師,聽朋友介紹才知道她的可怕

喔,不...是厲害,原來她是以前 佳姿 的美容總講師 =口=" 也太猛了!!沒想到一個簡單的工作室裡藏著這一號人物

連其他兩位美容師也都是佳姿的老師...功力都有十年以上,真的是太幸運了!

 

接著當然就是開始做臉啦,用伯慶的產品做導入以及按摩這部份就省略了,做臉真得是女人的一大享受呀!(拔粉刺除外)

我的皮膚在換季時會有一點小過敏,所以使用了伯慶柔敏的商品,還好沒有過敏現象,不然當新娘時不能上妝我就暈了~

接著做肌膚的分析,我的膚質一直都是不錯的,雖然已年過XX(消音),所以我想做一點保養就OK嚕 ^^

 

不過...新娘總是貪心滴...老師的手技好,當下就淌血的買了課程,雖然是大尺碼新娘但還是希望能稍稍瘦一點穿禮服才好看咩~

這課程我覺得買得很值得,雖然我沒有瘦下來,但是主要尺寸(腰&臀)跟曲線都有出來(最可惡的是瘦到腿,阿瘦腿穿禮服是看得見喔... = =")

最令我吃驚的一點是...做完瘦身課程皮膚會發亮,這是因為我循環差的原因...每每麗君老師幫我做完課程,皮膚就會亮一次,這是整型診所做不到從內在透出來的光澤呀~~~

不過瘦身課程真的要很能忍痛,做課程時遇到體重降不下來,有次甚至回重,老師也不斷的將我的課程編排修改,才能得到令我滿意的成果

但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因為課程的關係,身體不斷的在排毒,結果...冒了一堆痘子在胸口,結婚時辛苦了新秘遮瑕膏用很兇不斷的補才蓋住

所以若要做臉記得在當新娘前三天(如果沒有過敏),推脂如果身體沒什麼毒素最慢可以在一週將課程結束。

 

其實做課程時我只有一點點禁口(幾乎是沒有禁口),加上本身循環功能不好,藉著課程身體漸漸感覺輕了起來,身體也很舒服

之後也蠻想到那裡做保健的,婚後天天大餐,身體又開始遲頓,一些職業病改善的又出現了 ~"~

而且更重啦 Q.Q 老師看到我不要揍我嘿!!

 

麗君老師的BLOG

 

 


 

事後發現胖新娘真得比較引人注目,還好有把曲線雕塑出來,不然肥油也是很嚇人滴!

分享給大家唷,想去的冰友,可以約我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